2015年第37周P2P网贷平台排名金融

砍柴网 / 网贷315 / 2015-09-22 15:49
红岭创投的规模及成交量均居全国P2P行业前列,产品多样化,吸引着大量用户。但是平台的信用标过多紧急提现占用的是网站资金,给网站带来资金周转压力;15年上半年又爆出1.8...

9月9日至11日,在大连举行的2015年夏季达沃斯论坛上,互联网金融作为一大热点再次引发了业内的思考与讨论。相较于近期股市的大幅震荡,P2P在监管政策的利好之下正走向健康有序。

虽然监管细则尚未出台,但是行业的洗牌风潮已是暗流涌动,P2P平台之间的竞争逐渐白热化。鉴于生存与发展的需要,P2P平台开始谋求各自的创新或破局方法,因此更多的细分领域将开发出来,助力P2P行业继续快速发展。

根据网贷315数据中心统计的2015年第37周(9月7至9月13日)中国P2P网贷数据情况,前20家P2P网贷平台排名如下:

37周综合指数

部分P2P网贷平台点评:

宜人贷

从数据上看,宜人贷交易规模904分,借款集中度727分,用户认可度915分,投资集中度801,盈利能力904分。这周综合指数得分排名第7位,上升6位。

本周投资集中度下降,借款集中度也相应降低,用户认可度的上升,致使本周的排名又上升了6位。

翼龙贷

从数据上看,翼龙贷交易规模1000分,借款成本673分,投资集中度496,用户忠诚度453分。这周综合指数得分排名第10位,下降3位。

翼龙贷,是一家“同城O2O”模式的平台,成为联想控股成员企业之后,一路快速发展,到今年八月底时,成交额突破了100亿。但是,平台设计逻辑错误导致用 户密码重置、运维不当影响用户账号安全等一系列的技术安全问题被发现,影响用户体验,增加平台风险。而且本周的借款集中度增高,投资集中度增加,造成本周 的排名下降3位。

红岭创投

从数据上看,红岭创投的交易规模1000分,融资效率934分,用户忠诚度853分,收益能力1000分,借款集中度812分。本周综合指数得分排名第12位,下降2位。

红岭创投的规模及成交量均居全国P2P行业前列,产品多样化,吸引着大量用户。但是平台的信用标过多紧急提现占用的是网站资金,给网站带来资金周转压力;15年上半年又爆出1.8亿坏账导致企业形象有所下降。并且本周借款集中度有所增高,造成本周排名下降2位。

备注:

网贷315综合指数

网贷315综合指数是对21个指标维度维度(包括网贷行业成交量、平台收入、平台认可度、用户忠诚度、融资效率等),用AHP等分析方法给予不同的权重,加权求出最终得分。各指标维度采取千分制。

需要声明的是,综合指数评价星级越高,并不代表该平台最安全、最值得投资,综合指数评价星级展现的是平台的综合实力、当下的运营能力和发展状态,不作为投资推荐,仅供参考。

同时,综合指数评价星级是每周对平台间的相对评级,实时的反映了平台在一周中相对于其他平台的运营情况。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2015/0924/1443071288520.jpg

网贷315

网贷315是中国专业P2P网贷理财行业门户网站,提供全方位、权威的网贷平台数据,拥有专...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