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手机延迟发货无底线 忽悠买家没得说自媒体

砍柴网 / 花火网 / 2015-11-16 15:58
众多未收到货的消费者非常愤怒,但是有无可奈何,资金已经在乐视那边冻结,如果重新花钱买其他手机,两台手机根本就是浪费。乐视这样吊着消费者的资金,仅仅是为了自己的销...

现在估计很多消费者每天都是忙着收快递,毕竟双十一刚过,当时剁手太厉害。如果是江西的网购用户,估计还要等一段时间了,毕竟烧毁了四千件商品。

如果说烧毁了四千件商品需要等一段时间,这还是情有可原的事情,但是也等不上半个月吧。现在众多网友纷纷表示,自己购买的乐视手机依旧没有到货,很多订单都是在乐1s 开卖的时候抢购的,当时因为疯狂抢购,乐1s 销量冲破50万,这款手机贾跃亭称是“下秒红蓝,上秒旗舰”,可是现在,仅仅是一个物流问题,就将整个乐视手机给秒杀了。

乐视4_meitu_16.jpg

早些时候就有众多的媒体报道乐视产量跟不上的问题,当时贾跃亭在微博上表示,因为乐1s 备货量不足,导致部分发货订单延迟,对于11.03当天成功购买的乐迷如出现承诺延期,我们将给予补偿。

当时以为延迟三五天也就算了,至少还在自己的接受范围之内,可是现在已经十天半个月过去了,依旧没有发货。

现在网上议论纷纷,都在数落乐视,扣着消费者的钱,却迟迟不发货,乐视这么做,是什么意思?以为消费者好欺负嘛。

网络上都流传出“速度为王”的话语,但是现在乐视却迟迟没有发货,除了贾跃亭一句没用的道歉之外,再也没有了其他的表示。

全额退款会对乐视造成一定的经济负担,毕竟在1099这个价位,还有魅蓝metal 和乐1s 猛烈的对撞,魅蓝metal 的配置几乎是魅族MX5 的配置,以千元机的价格卖出来。贾跃亭说乐1s下秒红蓝,先撇开小米,仅仅是魅蓝metal 都不能成功秒杀。

对比魅族,虽然魅族Pro5 在发售的时候,遇到台风“彩虹”的眷顾,供应链出了问题,但是并没有耽误太久,但是乐视却耽误这么久,居然拖过了双十一。

现在终于有点理解王思聪的那句话,说自己吹牛逼的技术还有很大的长进。当时某媒体强烈抨击贾跃亭在乐1s 发布的时候说了几大谎言,王思聪嘲讽。

其实现在对乐视物流不满的不是少数,连百度知道里面都有人在其中抱怨。

乐视3.png

贾跃亭已经成功的从谎言家变成喷子。从言论中不难看出,消费者对乐视非常不满意,对消费者而言最重要的是什么?

最重要的是实在。

可是乐视就是不实在,严重缺货生产线已经超负荷运转也就算了,怎么能扣着消费者的钱都不退?至少乐1s 手机产量不够,消费者可以用同样的钱卖到魅蓝metal 的,不至于这样干耗着。

这就像一个强盗,拿着钱答应了对方做什么事情,但是仅仅动动嘴皮子而已。

这不得不说是非常讽刺的一幕。

乐视1.png

记者采访了徐女士,她表示,自己的乐视手机订单是11月3号下的,但是现在依旧没有发货,而且也没有退钱。

不仅仅是徐女士,赵先生也是遇到同样的情况,“在网上见乐视老总说的那么好,我就想买一台试试看,哪知道遇到这种情况?以后再也不用乐视手机了。”

众多未收到货的消费者非常愤怒,但是有无可奈何,资金已经在乐视那边冻结,如果重新花钱买其他手机,两台手机根本就是浪费。乐视这样吊着消费者的资金,仅仅是为了自己的销量问题,完全没有顾忌到消费者的感受。

现在不管乐视什么时候发货,被延迟的消费者都会严重不满。作为公司企业,最重要的就是从消费者的角度出发,然而乐视并没有。

估计周鸿祎会在一边看笑话,贾跃亭这一次闹出大事来了。当然,看热闹的可不止老周一个人,雷军、李楠、余承东等众多手机厂商掌门人都在默默地看着乐视。

更关键的是,全国数亿网民都在看着,一诺千金这四个字是不能用在乐视身上的。

乐视,对其消费者缺一个交代。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