锋芒早报:荣耀8真机出来了,你觉得帅吗? 小米两款新机曝光专栏

/ 锋芒小栈 / 2016-03-29 19:22

疑似华为荣耀8真机现身:采用双摄像头!

日前,荣耀官方宣布,将于3月30日在巴黎举办发布会, 不少网友认为荣耀8可能将在发布会上亮相。而就在今天晚上,一张疑似荣耀8真机的谍照从网上流出,其中新机疑似为荣耀8。从图片来看,这款新机背部 logo的首字母为“h”,因此确认是一款荣耀手机。同时,该机为黑色机身,外部套了一个玫瑰金色的保护壳,而根据露出来的部分,可以看到它背部拥有指纹 识别模块,摄像头部分较长,可能使用了双镜头设计。

锋芒早报:荣耀8真机出来了,你觉得帅吗? 小米两款新机曝光

小米震惊!三星廉价新机首次现身:价格恐怖

昨天我们还在说,三星将在今年7月份专门针对中国市场推出全新系列的廉价手机,价格只要1000-2000元,要和国产手机拼个你死我活。现在,它们就现身了!在 印度进出口网站Zauba的货物清单上,我们发现了一款型号为“SM-C5000”的三星新手机,采用5.2寸屏幕,其他规格不详,但能看出它显然会属于 新的Galaxy C系列,应该会叫做Galaxy C5。它的价值标注为13625印度卢比,约合人民币1330元。如果能定在1500元左右,再配合适当的规格,相信会有很大的杀伤力。这一点得到了业内 人士的确认,而且该人士透露,除了SM-C5000还会有一款“SM-C7000”,自然将叫做Galaxy C7。根据Galaxy A/E系列的屏幕特点推断,Galaxy C7应该会在5.5寸左右,或许来个1999?然后还有Galaxy C3 1000元出头?

锋芒早报:荣耀8真机出来了,你觉得帅吗? 小米两款新机曝光

今天发!小米两款超给力新机大曝光:够狠

昨天,小米官方给出消息,红米3 升级版将会在今天跟大家见面,而从工信部给出的细节来看,这款手机应该就是曝光多次的红米3S了。现在,有消息称,今天小米除了会发布红米3S外,还会推 出红米3A,两者都会拥有超级给力的性价比,其中红米3S预计是799元起,而后者价格是599元起。红米3S与红米3最大的不同就是,前者增加了指纹识 别功能,依然会采用5寸720p屏,搭载骁龙616处理器, 内置2GB内存和16GB存储(支持扩展),摄像头组合为前置500万像素(自带美颜)+后置1300万像素(支持0.1秒相位对焦),提供全网通功能和 4000mAh电池。至于另外一款红米3A,外形与红米3基本相似,没有“星空后壳”,其也会配备5寸720p屏,内置电池为3000mAh,支持移动联 通双4G。大家感觉如何?

锋芒早报:荣耀8真机出来了,你觉得帅吗? 小米两款新机曝光

联发科版三星S7曝光:搭载Helio十核芯

国外跑分平台数据显示,三星S7还有第三种存在,搭载联发科Helio X20和Helio X25十核处理器。据外媒报道,此次曝光的三星S7型号为SM-G930W8,从命名来看应该是面向加拿大推出的版本,其最大亮点就在于搭载了联发科 MT6797和MT6797T处理器,有点匪夷所思。而在其他方面,Helio X20版三星S7内置4GB运存,Helio X25版三星S7运存仅3GB。

锋芒早报:荣耀8真机出来了,你觉得帅吗? 小米两款新机曝光

4999元买吗?HTC新旗舰黑色版真机首曝

虽然临近4月12日发布还有两周多的时间,但是HTC新旗舰HTC 10几乎可以说没有什么秘密,至少就外形而言,所谓“真机照”已经是多次亮相。现在有爆料人士晒出了两张新的HTC 10背部照片,这也是黑色款第一次亮相。背部全金属材质,看起来质感十足,上下分别是信号条,摄像头换成了圆形且微凸,有双色温闪光灯和红外对焦模块 (HTC称拍照将会是安卓最强),边缘过渡采用倒边设计。可能因为光线的原因,黑色款有点泛灰,不过天线条倒是和谐了许多。从M10的安兔兔跑分来看,其 性能还是很彪悍的,超越小米5,拿下了156091的高分。另外有消息称,HTC 10国行标准版的售价是4999元起。关注锋芒小栈官方微信fongmong,获取更多精彩资讯。锋芒早报:荣耀8真机出来了,你觉得帅吗? 小米两款新机曝光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