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日报:左右都打脸!黑客再次破解 Oculus DRMVR

砍柴网 / VR日报 / 2016-05-24 00:59
Facebook这家社交巨头的领头羊又在伦敦组建起了一个虚拟现实团队,这是Facebook为其子公司Oculus在欧洲准备的第一个大本营。根据职业社交平台领英的数据,Oculus在过去的6...

VR虚拟现实第一媒体VR日报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1.Facebook在伦敦组建虚拟现实团队

Facebook这家社交巨头的领头羊又在伦敦组建起了一个虚拟现实团队,这是Facebook为其子公司Oculus在欧洲准备的第一个大本营。根据职业社交平台领英的数据,Oculus在过去的6个月中慢慢组建起了自己在英国的工程师团队以及客户经理团队,由谷歌前高级工程师Mike LeBeau领导。最新的招聘广告显示,Oculus还将继续扩大其在英国的团队。

2.Oculus DRM更新不到一天就被破解

Oculus发布了Oculus Home1.4 版,用以阻止ReVive用户继续使用HTC Vive玩Oculus的游戏,除此之外,他们的主要目的也是防止破解团队 LibreVR继续破解他们的程序。但是好景不长,仅仅不到一天的时间。LibreVR再次研究出了新的破解方案,在虚幻4引擎游戏中,将Oculus DRM 屏蔽。这样,HTC Vive头盔就又可以通过ReVive程序继续体验 Oculus的游戏了。LibreVR表示,最新版的破解程序将会在下一个更新加入Revive,到时候,玩家们就能够在Github中下载到。

3.最强 VR 外设:让你体验浮空的感觉

随着 VR 的迅速发展,不少厂商开始研究出非常多有趣的外设,最近一款名为AxonVR 的装置就非常有意思,有了它,你就可以体验到在 VR 世界中漂浮的感觉。AxonVR 是一整套系统,包括 VR 眼镜、AxonSuit 特制服装、外骨骼 AxonSkelton、控制站等,其中 AxonSuit 能够让玩家感受到不同程度的触感,还能模拟出 VR 世界中的温度,带来更强的沉浸感。

4.VR相机已经到来 但售价可能接受不了!

在今年CES大会上,HumanEyes公司就发布了一款名为VUZE的消费级360°3D VR摄像头。最近,HumanEyes公司开放了该产品的预定,最终定价为799美元,如果现在用户下单,大约可在今年的秋季收到该产品。据了解,VUZE配备的是8FHD(4K)摄像头,可轻松在2D与3D场景中切换,且配备8个摄像头,用户完全不必担心后期角度问题。用户关注的该产品所拍摄的画质情况,可以通过今年的戛纳电影节上放映的一部完全由VUZE拍摄的消费级3D VR断片了解。

5.IMAX联手谷歌开发VR摄影机

在谷歌 I/O 开发者大会结束后, IMAX公布了开发IMAX虚拟现实摄像机的计划 ,这种“影院级别的虚拟现实摄像机”将可以让导演们拍摄360度3D内容。这家影院技术巨头目前正携手谷歌推进这个项目。这种顶级虚拟现实摄像机将使用谷歌Jump平台 ,预计历时18个月开发完成。考虑到相关配置,它应该是一款面向企业客户打造的摄像机,当然,如果个人用户“不差钱”的话,也可以购买。

6. AfterLifeVR可以为你复活逝去的亲朋挚友

最近有一个众筹项目把目光瞄准了更为私人化的虚拟现实,通过一个叫做AfterLifeVR的app,我们可以与那些逝去的亲友或者事物重新相遇,并跟他们郑重道别。这个app的创意颇为敏感,用户可以先扫描一张自己想要“复活”的人或者动物的照片,然后照片就会被上传到app上,并进一步对照片上的图像进行程序编辑,好让用户在戴上虚拟现实头盔时,这个图像会以虚拟实体的可触摸的形式呈现在他眼前。众筹项目的需求包括3D建模,面部识别,动画合成,照相写实的程序和技术支持,以及app的开发平台。目前,AfterLifeVR的众筹项目已经开展三天了,目标筹资是15,000美元。

7.《泰坦宇宙之旅》升级2.0版本 将支持Rift和Vive

DrashVR工作室计划将三星Gear VR应用《Titans of Space》(《泰坦宇宙之旅》)升级至2.0版本,用于HTC Vive和Oculus Rift VR头显。《泰坦宇宙之旅2.0》将于5月24日通过Steam平台的Early Access (抢先体验)功能进行发布,并在延续之前版本的基础上,为用户提供探索太空的机会。DrashVR使用世界各地航天局的真实数据,对行星及其卫星进行了重新创造。《泰坦宇宙之旅2.0》将包含以下特性:“经典”之旅,全面支持HTC Vive和Oculus Rift VR头显;支撑设备;横向对比;引力探测发射器;实距视图和一些新增的内容。《泰坦宇宙之旅2.0》大约会有6至12个月的时间以较低的价格在“抢先体验”功能中进行销售。之后DrashVR会计划提高价格。

作者:VR日报,微信搜索关注“VR日报”,微博@VR日报网,转载请注明版权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http://upload.ikanchai.com/avatar/000/00/49/thumb_80_80_15.jpg

VR日报

VR日报是国内最早关注虚拟现实的专业媒体之一,关注国内外虚拟现实技术、虚拟现实游戏...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