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宣布成立VR风投联盟 未来将投百亿美金VR

砍柴网 / 蓝鲸TMT网 / 2016-06-30 11:30
据了解,Vive X加速器计划首批参与的创业团队报名已于5月底结束,HTC收到了来自亚洲、欧洲、北美及南美等30多个国家超过1200个VR创业团队的申请,其中超过半数的报名者来自...

30日,HTC今日宣布,与红杉资本、经纬创投等28家风险投资公司成立虚拟现实风投联盟(Virtual Reality Venture Capital Alliance,简称VRVCA)。未来将投入上百亿美金,专注投资虚拟现实(VR)行业。

该联盟是继今年4月份,HTC发起成立亚太虚拟现实产业联盟(Asia Pacific Virtual Reality Alliance,简称APVRA)之后的第二个联盟类组织。HTC VR中国总经理汪丛青表示:“很荣幸在VRVCA建立之初就得到了众多重量级投资机构的垂青。这些顶级的投资机构将打破传统的竞争模式,第一次为一个新兴产业的未来发展共同携手。”

据了解,Vive X加速器计划首批参与的创业团队报名已于5月底结束,HTC收到了来自亚洲、欧洲、北美及南美等30多个国家超过1200个VR创业团队的申请,其中超过半数的报名者来自中国,涵盖了从硬件到软件,从内容到技术等多方面的VR创意。7月初,入选加速器的团队将入驻北京,台北与旧金山的办公地点。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