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晚报】“趣学车”完成融资 微信公众号“胡辛束”完成融资原创

砍柴网 / 王启珍 / 2016-07-18 16:50
近日,互联网驾校品牌趣学车宣布完成1亿元Pre-A+轮融资,由凤凰祥瑞资本领投,好望角投资、兴和投资跟投。另外,据其创始人兼CEO刘老木(本名刘伟俊)透露,此轮资金目前已经...

微信公众号“胡辛束”完成天使轮融资

最近,微信自媒体“胡辛束”宣布完成天使轮融资,本轮融资由真格基金领投,罗辑思维跟投,“胡辛束”估值达到3000万元。

微信公众号“胡辛束”是一个定位为“一个人的少女心贩卖馆”,用户80%为女性。从2015年1月1日起,胡辛束每晚准时发布图文,这些由她亲自创作的文字和插画,传递出或犀利或文艺的小情绪,符合90后的口味。目前,公众号“胡辛束”拥有基础用户50万,粉丝主体分布于一二线城市,具有一定的消费力。从2015年3月8日的第一篇广告开始,胡辛束坚持以自己特有的广告植入方式,服务了近400家品牌广告主,广告年收入超过500万。

布料B2B交易平台“搜布”获得5000万元A轮融资

近日,搜布透露,已完成5000万元A轮融资,由金轮股份、慧聪网、暾澜资本联合投资

搜布就是一家以现货、小批为切入点的布料B2B交易平台,帮助服装企业快速匹配到合适的布料供应商,上线于2013年11月。

搜布创始人程小军说,该笔资金主要用于交易平台和深度服务体系优化。

互联网驾校平台“趣学车”完成Pre-A+轮1亿融资

近日,互联网驾校品牌趣学车宣布完成1亿元Pre-A+轮融资,由凤凰祥瑞资本领投,好望角投资、兴和投资跟投。另外,据其创始人兼CEO刘老木(本名刘伟俊)透露,此轮资金目前已经全部到账,将用于公司之后在技术团队组建、产品开发、市场拓展、品牌推广等方面。

这是趣学车自2015年7月成立一年以来,获得的第三轮融资。其于2015年7月,获得了梅花创投和安芙兰资本的500万天使轮投资;在2016年1月,完成了数千万人民币的A轮融资。

趣学车项目,隶属于北京泊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其创立于2015年7月18日,总部位于北京。主要从事驾培服务,以互联网的方式解决传统驾校服务差等问题。线上有APP、微信公众平台,线下配套有一系列服务体系。目前其已在全国24个城市开通驾培服务,计划在2016年年底覆盖全国至少80个城市。

微邦金融获2000万元Pre-A轮融资

产业链金融服务平台微邦金融宣布完成2000万Pre-A轮融资,投资方是具有国资背景的上海中汇金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创投基金。此次融资将加强平台的技术投入和完善产业链上下游金融业务的布局。

微邦金融上线于2015年9月29日,隶属于广东聚金谷网络信息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平台。以产业链金融产品为核心业务,提供工业原材料贸易供应链投融资服务,为投资者和融资者搭建资金对接、项目合作的共赢平台。并采用大数据化的分析和流程化的风控手段,同时引入第三方担保公司确保投资者资金安全。

截止目前,微邦金融累计注册用户达到1.86万人,累计交易额超过7700万元。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