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维客推出VR手机、VR平台 拟软硬一体化VR

砍柴网 / VRZINC / 2016-07-29 16:26
极维客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这些软件、硬件产品,极维客拟构建一个VR超大屏娱乐生活的理念。

7月28日极维客在上海举办主题为“We Are Coming”的产品发布会,公布一体化VR平台“极维世界”、VR手机“Gevek X1”以及全触屏操控的VR手柄“Gevek touch DK2”。

极维客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这些软件、硬件产品,极维客拟构建一个VR超大屏娱乐生活的理念。

据VRZINC了解,目前极维客已经推出了一个基于系统底层打造的虚拟现实OS--VR世界是,类似苹果的iOS与Appstore的模式,VR世界同样具备内容分发功能,目前提供2000款VR游戏,超过6000部VR影视资源.。

极维客CEO熊文龙表示,VR世界已经有超过百万用户,下一步就是打造比VR世界的更高级存在——极维世界,一个基于系统底层打造的VR移动平台。

熊文龙介绍,通过极维世界中,用户可以全景式的沉浸到虚拟现实世界中,无需跳出场景无缝下载应用,进行包括浏览3D网页、观看全景视频、游玩VR游戏等虚拟现实场景应用。

除了软件层面之外,极维客还将同步推出VR手机Gevek X1、全触屏操控的VR手柄“Gevek touch DK2”,这两款产品都搭载了极维世界的OSEngine系统。

在小米、华为等纷纷表示即将推出VR手机的前提下,极维客先人一步推出VR手机卡位,搭配OS、应用商店以及外设手柄的Gevek touch DK2,几乎将产业链的各个环节覆盖。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