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的另一边:微软发布全新仿真手运动和感知VR系统VR

砍柴网 / VR玩 / 2016-07-30 10:46
微软的研究人员一直在探寻各种方法,以达到识别手部运动细节的技术。

 微软的研究人员一直在探寻各种方法,以达到识别手部运动细节的技术。

 

VR玩2

 
IT巨头微软公司在2016年 SIGGRAPH 大会上展示了全新的3D手部追踪项目。他们称这种技术为“Handpose”,这个技术是以手势为基础的控制系统,被设计用来帮助人们“简单而且直观”的与虚拟现实VR系统交互。微软的表示,目前开发团队正在努力创建一个精准的系统,可以用最少的计算机处理能力来在VR环境中模拟触觉。
 
海的另一边:微软发布全新仿真手运动和感知VR系统
 
在这次的 SIGGRAPH 大会上,微软的研究团队人员们将探究讨论他们关于虚拟控制的研发发现,这种虚拟控制可以让用户用手指来体验触坚硬的虚拟物品,也可以让用户感受触摸柔软的物品,使用户在虚拟世界中有更加真实的感官。
 
在微软首席计算机视觉研究员Jamie Shotton在的博客中提到:“我们是如何与现实世界交互的?我们用手指拾起、触摸、控制现实生活中的物体。所以我们也应该可以在虚拟世界中做同样的事情。我们应该可以伸手触摸那些虚拟物品。”
 
海的另一边:微软发布全新仿真手运动和感知VR系统
 
微软公司声称这个技术是的关键目标是为了通过更多的计算来让科技去适应人类的移动、交谈和观看,而不是让人们去适应电脑的工作。Handpose将成为微软公司研发中的一个重要部分。
 
以下的视频介绍了这种技术的算法和发展,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看一看哦。
 
VIA BIOMETIC, Rawlson King
翻译署名:布格VR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