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新增“多账户开通花呗”功能

号外
2019
11/06
20:17
分享
评论

timg

11月6日讯,支付宝花呗日前已取消账号限制,新增支持“多个账户开通花呗”的功能。蚂蚁金服方面表示,为满足用户需求,在当前完成实名认证情况下,一个身份证最多可开通3个花呗,实际能否开通,会由系统综合评估,请您以前台开通页面展示为准。

据悉,花呗多个账户开通的情况下,账户是分开管理的,即账户之间独立消费、分开还款。新开账号花呗额度与原有花呗额度相互独立,互不影响。

另外,根据“多个账户开通花呗使用指南”显示,未来不同花呗账户之间的额度可以实现分享,比如A账户额度5000元,B账户额度500元,A账户可以将额度分享给B账户,也可以选择回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