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举行 三七互娱荣获广东省文明单位称号

号外
2020
12/10
14:53
分享
评论

12月9日,广东省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在广州珠岛宾馆隆重举行。会议隆重表彰2018—2020年度全省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先进。广东省委书记李希、广东省省长马兴瑞会见新一届全国和省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省领导张福海、罗娟、许瑞生、薛晓峰参加会见并出席会议。

会上,广东省副省长许瑞生代表省委、省政府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2020年度广东省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文明家庭、文明校园和道德模范及提名奖获得者的决定,三七互娱作为广东省唯一一家互联网企业荣获2020年广东省文明单位称号。

许瑞生表示,希望受表彰的城市、村镇、单位等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推动全省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为广东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作出更大贡献。

广东省文明单位公布 全省仅三七互娱一家互联网企业入选

此次表彰活动由广东省文明办组织开展,其根据“中共广东省委办公厅、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开展2018—2020年度广东省精神文明建设评选表彰活动”的工作部署,经各地各部门推荐和专家评审确定候选名单,并经过公示,最后得出。

此次荣获广东省文明单位称号的一共10家。其中,企业单位仅有三家,除三七互娱外,还有格力电器、广东省电力设计研究院两家全国知名企业。

今年的评选也是首次给予互联网企业申请名额,且广东省仅三七互娱一家互联网企业获此殊荣。

事实上,随着全国文明城市、各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的深入开展,三七互娱近年来也身体力行地将文明创建与经营管理进行深度融合,通过建立长效机制、创新产品载体、深化优质服务、履行社会责任,实现经济效益与企业文化双丰收。

将文明建设融入企业发展多个环节

在成立的十余年里,精神文明建设一直是三七互娱的一项重要工作,企业坚持以推进高质量发展为目标,将文明建设融入企业思想教育、生产经营、社会责任践行等环节。通过精品内容研发、公益行动开展、中华文化产品出海等工作,致力于成为优质产品的探索者、社会责任的践行者、中华文化的传播者。

在生产经营过程中,三七互娱始终坚持物质文明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两手抓,在技术上、产品内容上进行多元化创新,耐心打磨优质产品,以满足用户的精神文化需求。

同时,三七互娱秉承“传承中华文化精髓”的理念,在出海路上稳扎稳打,积极推动国产游戏的全球化发展,不断向世界输出优秀的中国文化。在保证游戏质量的基础上,通过在公司旗下游戏内容和推广素材中加入中国传统文化元素的方式,如极富中国特色的传统建筑、民俗文化等,让更多海外用户了解中国传统文化。

作为一家上市企业,这些年来,三七互娱深耕教育扶贫,并发起成立游心公益基金会,通过资金扶持、思想辅导、职场规划讲座等活动,做好偏远地区贫困学生助学工作。不久前,三七互娱还与长江基金会联合开展教育赋能行动,为品学兼优的大学生提供专业学习、社会实践和职业发展等多方位支持。今年疫情期间,三七互娱更是充分担起应有的企业担当,通过捐款捐物、防疫小游戏制作、稳健开展复工复厂等,助力疫情抗击工作。据统计,在此期间,三七互娱直接或通过组织员工对社会捐赠款项及物资总额超过1000万元。

人民有信仰,民族有希望,国家有力量。习近平总书记曾反复强调,要“锲而不舍、一以贯之抓好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三七互娱作为社会一份子,也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文明单位创建为抓手,紧密结合行业特点,发挥企业创新优势,加快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为新时代广东精神文明建设贡献企业力量。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