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TBI杰出品牌创新峰会议程重磅揭晓!15场干货分享洞察品牌增长

号外
2020
12/23
14:53
分享
评论

摘要:12月29日,TBI峰会将与JUNPING、ELLE、比瑞吉、梦饷集团等共话品牌创新与增长!

12月29日,首届TBI杰出品牌创新峰会将于上海龙之梦大酒店重磅落地。峰会以「不止现在,未来由TA」为主题,旨在洞察2020年的「消费TA势力」变化,面对热点频出的时代、探讨「品牌生长力」。

如今,距离峰会仅剩一周时间,我们为大家带来了新鲜出炉的完整版议程,最终将会有哪些重磅嘉宾出席峰会?现场将就哪些话题展开讨论?戳图了解详情并扫码报名,通过15场精彩分享,与现场100+现象级品牌、知名领域大咖及行业专家,共话品牌创新与增长!

最新议程如下↓

TBI峰会活动亮点

25+行业操盘手带来15场干货分享

见证权威奖项评选、现场大奖PK

直面100+现象级品牌、千人次高质量观众

什么是品牌?经过中国市场验证、符合中国消费者需求的创新品牌具备哪些特征?品牌持续增长的驱动力来自于哪里?TopDigital筹备TBI峰会的过程中,曾无数次思考这些问题,也希望在TBI现场与大家共同探讨答案。

在「消费TA势力」专场,我们将围绕消费主力「她」、后起之秀「他」、新锐之力「它」,展开七场分享、对谈,通过母婴高端品牌的起步、DTC护肤品牌的成长、男性粉丝经济与消费新风口、宠物领域的IP孵化与科技力量等话题的讨论,以求一探TA需求转变下,暗含的潜力趋势与机会。

在「品牌生长力」专场,我们将放眼品牌成长的各个环节,聚焦今年热度居高不下的文创IP赋能品牌、大健身消费、新锐品牌从0到1崛起、传统品牌寻求数字化转型、私域流量、新社群经济、新消费品牌投资等话题,读懂在热点频出、红利稍纵即逝的时代,如何脚踏实地、躬身入局分得一块蛋糕。

在15场干货满满的分享之后,TBI品牌创新奖将带领现场观众进入颁奖环节,见证创新的“群星闪耀”时刻。哪些品牌将带走最闪耀的TBI奖杯?现场PK环节将会绽放怎样的精彩火花、谁能脱颖而出夺得TBI年度大奖?观众也可参与投票,pick你喜爱的TA哦!

我们走过了非凡的2020,中国经济率先按下重启键,将成为世界主要经济体中唯一实现正增长的经济体。大盘回暖之下,离不开微观个体的创新与努力,商业世界的创新力量需要被关注、见证。12月29日,TBI杰出品牌创新峰会与你有个年度之约,在TBI现场,直面100+现象级品牌、千人次高质量观众,听最精彩的分享、见最牛的大咖、看最精彩的现场PK,甚至有机会将TBI奖杯带回家!

活动地点

上海龙之梦大酒店(延安西路1116号)

活动时间

2020年12月29日 9点(8:30签到)

TBI峰会火热报名中,点击链接(http://hdxu.cn/O0ZoC),进入官方报名通道,快速获取免费门票!

关于TBI峰会

2020TBI杰出品牌创新峰会,由TopDigital主办,宝捷会基金、港大ICB联合主办,获得库润数据、数嗨咨询、ELLE、亿邦动力、中国广告主协会等机构及媒体的共同支持。首届峰会主题为「不止现在,未来由TA」,分别从TA势力洞察、品牌成长路径等维度探讨增长的破局之道,以期见微知著,更全面、客观、深入地读懂中国消费市场,在现场观点的交流碰撞中寻求品牌增长的真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