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创联盟 | 巨量大学助力芦鸣科技培育“一专多能”复合型人才

号外
2020
12/23
15:15
分享
评论

引言

如今,短视频已经成为品牌营销的重要阵地,快速变化的受众喜好和不断升级的创意玩法,将短视频营销人才的需求和标准推向了新高度,优秀的短视频创意人才成了稀缺资源。

巨量大学发起“数字营销聚创联盟”,将“短视频创意营销”作为四大核心共创方向之一,并携手联盟成员上海芦鸣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芦鸣科技”)规划短视频创意营销人才培育方案。12月22日,聚创联盟走进芦鸣科技,通过行业专家分享课、学员落地培训和营销认证考核“三位一体”的培育方式,来验证方案的有效价值,共育短视频创意营销人才。

共话短视频营销发展趋势 助力代理商打造复合型人才

芦鸣科技是一家从事效果广告营销、短视频内容生产及内容营销的互联网广告营销代理型企业,基于大量客户资源的积累和对接头部平台的综合能力,正在积极推动短视频营销与运营业务,急需培育一支“一专多长”、“高效能打”的短视频创意队伍,实现业绩快速增长。

当天,芦鸣科技巨量事业部总经理潘随波和巨量引擎效果渠道华东总监徐颂道作为分享嘉宾与芦鸣科技员工共聚交流探讨短视频创意营销未来的发展趋势。

潘随波表示,“近两年,芦鸣科技规模快速扩张,我们一直坚持内部培训提升员工能力,但构建完整的知识框架体系始终是个挑战,尤其是在短视频营销领域。通过不断培训学习,我们希望团队成员可以对行业发展有自己的独到见解,甚至成为意见领袖。今天的培训只是一个开始,希望未来与联盟有更多联动机会,提升公司的综合实力。”

徐颂道指出,“2019年1月,巨量引擎品牌成立以来,见证了代理商公司规模的不断扩张,快速扩张的背后是足够大的市场空间,同时,激烈的竞争随之而来。作为短视频的从业者,是否足够了解行业,能否快速适应变化,成了生存发展的关键,培训也就变得非常重要。面对这个快速变化的行业,希望大家以不自我设限的心态,永远不断学习。”

IMG_256

芦鸣科技巨量事业部总经理 潘随波

IMG_257

巨量引擎效果渠道华东总监 徐颂道

多项权益助力代理商整合资源 培育方案各层级员工全覆盖

聚创联盟作为业内首个人才共育联盟,以品效协同、内容营销、短视频创意和抖音电商为四大共育方向,携手代理商伙伴共同规划人才培育方案,为管理团队提供业务战略规划、组织效能管理等方面的策略性指导,为业务执行层员工提供能力成长标准化培育方案,全面提升代理商客户服务能力,助力其长效经营增长。

随着短视频营销业务的快速增长,芦鸣科技越来越意识到人才培养的重要性,以往“缺什么补什么”的内部培训方式,无法帮助员工搭建完善的知识体系,影响创意产出效率。为此,聚创联盟携手芦鸣科技规划了以短视频创意营销为核心的人才共育方案,并采用线上学员自学课+线下研修课+营销认证的培训方式,全面提高短视频营销团队创意能力,提升公司整体竞争力。

为期三周的线上学员自学课程,围绕芦鸣科技员工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痛点和难点问题,每周按不同主题进行集中攻克:第一周的课程聚焦创意洞察,帮助学员全面了解短视频广告价值、传播原理及抖音平台核心营销理念,加深其对于短视频创意营销的理解;第二周的创意实战课程,助力学员深层挖掘客户营销诉求并基于诉求制订合理化创意方案,熟练掌握短视频拍摄和执行基础技巧;第三周的通用技能培训则全面梳理短视频创意工具,帮助学员快速掌握产品运用技巧。

IMG_258 IMG_259

线下研修课程共两天,巨量大学认证讲师张露围绕效果广告进行讲授,聚焦巨量引擎提出"效果广告创意4T法则",讲师从吸引力、信任力、诱惑力、行动力四个层面层层递进进行分享张振老师则围绕聚焦效果广告的创意招数和卖点、痛点,结合实例拆解如何打造一支效果广告。

IMG_260

培训结束后,学员还将统一进行巨量引擎创意营销认证考核来检验培训效果,通过考试认证后学员将获得认证证书。巨量引擎的营销认证在业内含金量较高,助力学员在企业和行业内良好发展,助力代理商打造专业营销队伍。

专项培训作为聚创联盟为代理商提供的权益之一,以定制化、系统化、重实战为特色,根据代理商行业营销特色定制化专属培训课程,通过专业化、体系化的知识内容和业务实战课程,加上系统化的个人资格技能认证,全面提升员工的专业进阶能力,帮助企业打造高效的运营体系,实现优质人才培养和储备,大大提升了代理商的行业竞争力。除此以外,聚创联盟还为代理商提供其他多项权益,例如:各项商业项目合作机会,如校企共创会、品牌联名合作,在行业及平台峰会的品牌或重量嘉宾资源曝光机会等。

聚创联盟携手联盟成员,正在探索一条可持续循环的人才共育新模式,最终将形成有效的研究性质报告,将沉淀的成功经验推广复制到更多生态角色中,推动营销人才体系建设,实现合作伙伴共生共赢,推动整个生态健康向上生长。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