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W.AWARDS金网奖全新战略启动 未来“视”界 视频营销正当时

号外
2021
06/10
17:19
分享
评论

IMG_256

营销变格,商业进化。闻闲寰宇,视频来袭。

2021W.AWARDS金网奖全新战略启动会于2021年6月5日在北京瑜舍酒店召开。本次活动以“未来视界”为主题,来自主流互联网平台、品牌主、内容创作、学术机构、代理机构的五十多位行业专家齐聚一堂,共话视频新商业。

视频营销将成为数字营销时代的主旋律

随着5G发展,信息传输速度加快,为内容媒介形式由文字向图文、视频方向发展提供夯实基础。加上流量资费降低,网民数量增加,视频内容的接收和发送门槛降低,视频创作者和用户数量增多,视频得以在当下成为主要的内容媒介形式。

据《2021中国网络视听发展研究报告》显示,截至2020年12月,我国网络视听用户规模达9.44亿,2020年网络视听产业规模破6000亿元。中国网民日均刷近两小时视频,数字营销的目标就是利用先进的技术让品牌更精准的到达消费者,而视频营销正符合当下消费者获取信息的方式。据英国视频营销机构Wyzowl 2020年的报告发现,在受访的视频营销人员中,89%表示视频为他们带来了不错的投资回报率,95%的视频营销人员计划未来增加或维持现有的视频支出,视频营销已经成为数字营销时代主旋律。

2021 W.金网奖,引领视频营销新未来赢得未来视界

经济环境催生了新的消费形态及消费场景,衍生很多新产品、新服务、新品牌,特别是一些国潮品牌。类似花西子、李宁、完美日记、回力等品牌在消费者面前刷了一波又一波存在感,买国货、用国货、晒国货,已成为“国潮青年”的一种日常生活新方式。

以抖音、快手、B站、小红书、腾讯视频、爱奇艺等为代表的互联网平台,不断聚拢线上流量,衍生出以内容视频、电商视频、直播带货、创意及技术视频为代表的多元化视频营销模式,加速视频营销破圈。基于此行业背景及趋势下,2021年W.AWARDS金网奖全新启动,定位视频营销,聚焦新经济、新国潮、新平台,关注全球商业视频生态,引领视频营销新未来,赢得未来视界。

“向前一步”,引领着数字营销新风向

作为国内网络营销领域极具互联网精神特质的营销奖项,金网奖一直秉承着“向前一步”的精神理念,基于对数字营销行业的持续观察,相继提出“企业数字商业进化”、 “MarTech:始于技术,归于营销”、 “打造BAO款短视频”、 “ 引领视频营销新未来”等里程碑式的主题号召,并持续升级每年的金网奖案例设置品类,重点考量数字营销公司的探索与创新表现,发掘传统营销公司中升级的力量,发现引领未来风向的营销新势力。

群贤欢聚,共话未来

齐心合力,汇聚群贤。在未来“视”界——2021金网奖全新战略启动会上,来自互联网平台、品牌主、内容创作、学术机构、代理机构的五十多位商业领袖、品牌数字化专家作为本届W.金网奖的特约评审专家亲临现场,共进一场“智慧碰撞、思想交流” 的盛宴。 

特别鸣谢本次启动会现场见证评审专家们

IMG_256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