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高净值财富新生态峰会将于2022年1月在沪隆重登陆

号外
2021
11/10
15:51
分享
评论

由决策者智库和《当代金融家》杂志主办、新加坡李白金融学院作为全球学术支持的“全球高净值财富新生态峰会”,将于2022年1月6-7日在上海隆重登陆,届时会同期发布《中国高净值财富市场白皮书》。此次峰会以“不破不立,共生共赢”为主题,携手40+来自银行、证券、信托、保险、私募、独立财富、家办等全球分享嘉宾,共同打造一场不容错过的高净值人群财富管理时代盛会!

会议资料—全球高净值财富新生态峰会2022(1)_00

这是一场放眼全球、立足中国的开放对话。顺风而呼,声非加急也,而闻者彰。何来风?变量之一,突如其来并可能长期存在的新冠疫情;变量之二,中国财富总量跃居全球第二,且持续加大对外金融开放;变量之三,新发展格局下金融改革大旗高举、加速推进……

深耕十年,踏浪前行!此次峰会,将重点探讨以下话题:

于变局中开新局:全球、亚洲、中国财富管理与资产管理最新动态

平台型和产品型财富管理机构的竞合之道与生态圈共建

外资与本土金融机构如何共同助力上海全球性资管中心建设?

资管新规过渡期后的全面净值化时代,资管机构如何砥砺前行?

大类资产投资机会、跨境资管与理财

智能投研、智能投顾、投研一体化、科技赋能

私行高端对话:财富管理转型中私人银行的变与不变

券商高端对话:券商财富管理转型秘籍

初心高端对话:“以客户为中心”的多维解读与践行

FO圆桌派:中国企业家家族的家办服务期望与现状

中国和全球财富产品梳理与洞察:FOF、量化私募、ESG与双碳下的投资机会、保险VS信托

一手企业一手家族谋发展——探秘企业家家族财富管理

1V1 企业家访谈:创富、守富、传富,哪个更难?

全球资产配置和税务规划

新加坡与中国财富管理如何联动?

《民法典》视角下的婚姻家事与财富传承

中国高净值财富市场白皮书

同期创意活动:财富版“剧本杀”——人生如戏,如何书写自己的财富剧本?

同期闭门活动:“共同富裕”时代(超)高净值财富管理论坛

同期闭门活动:优秀企业家年会

除主题分享外,此次峰会还将发布《中国高净值财富市场白皮书》,以客观立场和独立视角,涵盖:中国高净值市场变量与风向、财富管理机构面面观、客户多维画像、全球资产配置趋势前瞻、财富访谈录、“以客户为中心”案例大赏及“买方思维”创新指数榜单7大版块。本报告借助高层访谈、市场调查、案例剖析,深挖中国高净值财富管理行业供给侧和需求侧底层矛盾。一方面,秉持“客户需求至上”理念,拆解高净值客户多元化需求,描绘多维度细分画像;另一方面,基于需求侧洞察,深度探讨供给侧转型方向及落地模式,聚焦富有创新开拓精神、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高净值财富管理机构或金融科技公司。同时,“财富访谈录”专栏登高博见,汇聚业内高层智慧,洞见全球资产配置机遇,擘画未来5年财富新蓝图。

其中,2021财富管理“买方思维”创新指数年度榜单在梳理行业发展主流线索的基础上,以“客户”和“创新”为两大关键维度,打破规模和牌照的桎梏,力争找出“客户至上”理念的忠实践行者和未来5年的潜在头部玩家,助力财富管理行业供需双方高效匹配,通过标杆企业和先进案例帮助更多机构跨越“愿景”与“落地”之间的鸿沟,早日实现从“量变”到“质变”的突破。

C:/Users/pariszh/AppData/Local/Temp/picturecompress_20211021151501/output_1.jpgoutput_1

全球高净值财富新生态峰会,我们期待与您于1月6日-7日相约上海,共同擘画未来五年财富生态新蓝图!

主办方介绍:

CDMC 决策者智库(股票代码:837621)成立于2004年,是国内唯一一家同类公司的新三板挂牌上市公司(2016 年 5 月)。迄今,已经举办了近 500 场大型国际产业会议,参会高层人群近 30 万人次。会议涵盖能源交通、消费与电商、新能源汽车、智能制造、人工智能、生物医药、文旅、金融、保险和投资领域。  

CFRI 决策者金融研究院,亚太金融生态圈整合者。自2007年始,研究的主题有:银行数字化、数字金融、财富管理、资产管理、金融科技、消费金融、供应链金融、支付、区块链、场景金融、不良资产投资、ABS、外汇、金融衍生品、地产金融等。

《当代金融家》杂志创刊于2005年5月,是经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批准成立、面向国内外公开发行的高端金融月刊。金融泰斗、中国人民银行研究生部奠基人、首届中国证监会主席刘鸿儒教授任首席经济学家。历经16年,《当代金融家》杂志已积累了丰富的金融家资源和作者资源,并积极发挥专业金融媒体的导向作用,推动信息顺畅传递,促进各方加强交流。

会议官网:http://www.gaaf-annual.com

更多详情请联系组委会:木子 18017371479(同微信

欢迎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决策者金融研究院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