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豌”“乐”结合,豌豆素质与艾乐教育达成战略合作

号外
2021
11/11
15:16
分享
评论

近日,豌豆素质与香港艾乐国际教育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在品牌、产品、业务等领域展开深度合作,面向艾乐集团旗下1000余家幼儿园、早托园所,引入豌豆素质旗下的豌豆益智线下课产品,为艾乐集团的学员及家长提供更加优质的素质教育产品和服务。

香港艾乐国际教育集团是一家面向国际专注于0-6岁儿童教育的互联网教育集团。艾乐集团针对儿童教育提供两种服务,一是为幼儿园和托育中心赋能,通过综合运营管理系统SAAS软件和家园共育平台,联合品牌授权,打造0-3岁托育连锁中心到3-6岁幼儿园连锁的线下和线上相结合的教育模式。二是针对C端家庭用户,提供儿童在线教育服务。目前,“艾乐”幼儿园连锁品牌已累计加盟直营幼儿园超过1000多家,遍布全国超过30多个省自治区、全国200多个城市。

豌豆素质教育集团成立于2016年,深耕在线素质教育领域五年,打造了一支高品质的师资团队,不断创新推出适合中国儿童的素质教育产品体系,目前旗下已拥有少儿益智、编程、口才、美术、围棋等多个产品品类,打造一站式少儿素质教育平台,满足不同国家家庭对高品质素质教育产品的多元化需求。

豌豆素质教育于今年9月正式推出了线下课模式,并积极推动与知名教育集团的战略合作。此次与香港艾乐国际教育集团的合作,豌豆素质将结合艾乐集团旗下幼儿园的实际情况,打造适合艾乐小学员的豌豆益智线下课,依托自身的师资、教研及资源优势,推动双方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今年10月至今,豌豆素质线下课已先后与河南建业地产所属建业教育、广州艾乐教育集团、松鼠AI、宝贝王早教、新东方、悦宝园、山姆大叔等全国性大型机构达成了益智或编程线下课引进合作,并将在未来开展深度产品运营合作。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