豌豆益智(原豌豆思维)的课怎么样?6岁宝妈亲测:家长看过这篇再下手

号外
2021
11/16
15:04
分享
评论

临近假期,身边不少的朋友都在问,网上说的益智课,到底讲的是什么?这门课对孩子真的有帮助吗?益智课到底怎么选比较好?泽超妈作为一个过来人,今天就来分享一下我家泽超这几年来学习益智课的一些感受吧。

一直以来,我对孩子的教育问题是非常重视的,尤其注重对孩子的思维能力的训练,经常通过一些思维启蒙的小游戏让泽超养成爱思考的好习惯。在今年国庆的时候,我就给他报了豌豆素质教育旗下的豌豆益智(原豌豆思维),希望能让泽超的思维逻辑得到进一步的提升。

刚开始给他选课时,泽超妈尝试了国内许多大品牌的益智课,效果不错,但泽超始终不喜欢,第一是因为许多品牌的益智课,内容做的太乏味,缺少互动性,孩子根本没有耐心坐着听完,更别提对老师讲的内容做出思考了。第二,不少品牌过于注重对知识点的提炼,而忽略了孩子的接受能力,导致课程内容单一,年龄小的孩子对知识点无法消化,而年龄稍大一点的孩子,却远远超出了知识点的教授范围,十分冲突。

如果你跟泽超妈一样有报班的打算,不妨试一试泽超正在学习的豌豆益智小班直播课,但为了避免各位宝妈盲目报课,泽超妈还是给大家讲讲豌豆益智(原豌豆思维)到底好在那里吧。

豌豆益智(原豌豆思维)是以激发孩子兴趣,培养孩子独立思考和学习创新能力为方向的一门课程,以各类益智思维游戏为载体,学习其中涉及的思考策略,帮助孩子理解规则,并尝试通过有效的方法来破解问题。

在授课方式上,豌豆益智(原豌豆思维)以有趣的卡通场景进行课程代入,让孩子迅速产生兴趣,充满参与感,并以各种情景结合思考工具的学习模式,引导孩子从被动的输入知识调整为主动去思考。

微信图片_20211111144826

在内容设置上,豌豆益智(原豌豆思维)综合性强,会利用各种难度的关卡,引导孩子进行多角度思考、利用综合条件进行分析和推理,进一步激发孩子的学习兴趣,着重培养孩子开放探索、独立思考和实践创新能力,实现综合素质的提升。

图片1

在课程体系上,豌豆益智(原豌豆思维)针对6-10岁的儿童发展特点,设置了五阶不同难度的课程内容,随着孩子年龄和能力的提升,基础能力的培养在程度与方式上针对性更强,将重点培养孩子抓住问题核心、提炼问题本质的能力。

d1c21debc26d35e9fb4df40f17c6eda

总的来说,泽超上的这门豌豆益智还是非常不错的,学完一轮课程下来,感觉到泽超的思维能力提升了不少,特别是每次上完课,他都会来和我说,自己跟老师在课堂上互动很多。每天都很期待上课,老师也特别耐心特别棒。上面提到的介绍,都是我和泽超上完课,体验比较好的地方,有兴趣的家长可以自己去官网搜搜具体的课程了解一下~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