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PKS生态大会发布构建安全先进绿色计算产业生态倡议书

号外
2021
12/25
21:24
分享
评论

12月24日,由天津市人民政府与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PKS安全先进绿色计算2021生态大会在津召开。大会以“聚势聚能,共擎共飞”为主题,旨在展示安全、先进、绿色“PKS”自主计算体系的发展战略和成果。

会上,中国信息产业商会、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向广大电子信息企业、科研机构发布《关于构建安全先进绿色计算产业生态倡议书》。

中国信息产业商会会长聂玉春表示,“十四五”期间,我国电子信息产业将逐步进入集成创新,快速发展,深度应用,结构优化新阶段。更加重视体系创新、生态建设、融合发展、合作供应。为进一步推进安全先进绿色计算生态建设,中国电子信息联合会和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商会向广大电子信息企业、科研机构联合倡议:联合起来加快发展安全先进绿色计算产业、联合起来加强高水平自主创新和原始创新、联合起来加快自主创新产品推广应用和产品升级迭代。

聂玉春表示,希望各界积极推进安全先进绿色计算技术在各行各业的充分应用,特别是在重点行业关键领域全面应用,优先支持自主创新技术与产品快速迭代升级,加速推进我国计算产业走向成熟,争取领先。

会上,中国信息产业商会还针对安全先进绿色计算的关键环节,组织制定了10项团体标准,全面覆盖了PKS体系的参考架构、基础软硬件、安全、网络、应用等各方面,为PKS体系技术研发、产品研制和应用服务等提供了指导。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