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PKS生态大会在津举办 10项PKS体系团体标准正式发布

号外
2021
12/25
21:25
分享
评论

12月24日,由天津市人民政府与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PKS安全先进绿色计算2021生态大会在津召开。会上,中国信息产业商会正式发布10项PKS体系团体标准,助力我国计算产业走向成熟、争取领先。

“标准化工作对于推动国内外技术交流与经贸合作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 中国信息产业商会团体标准委员会副主任、国家标准领域资深专家王立建在会上提到,中国信息产业商会根据国家标准体制创新的要求,与中国电子紧密合作,在我国首次推出5项中央处理器和操作系统架构标准,填补了国内空白。今年,双方继续针对安全先进绿色计算的关键环节,组织制定了10项PKS体系团体标准,全面覆盖了PKS体系的参考架构、基础软硬件、安全、应用等各方面,为PKS体系技术研发、产品研制和应用服务等工作提供了指导,为完善自主安全产业链、繁荣PKS体系生态提供有力支撑。

会上,中国信息产业商会会长聂玉春,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陈锡明,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吴敬凯,中国信息产业商会团体标准委员会副主任王立建共同发布了PKS体系团体标准。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