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速云新一代云防御「高防安全大脑」:基于智能大数据分析为用户提供智能、精准的DDoS攻击/CC攻击防护!

号外
2021
12/30
15:44
分享
评论

大数据经过深度挖掘、专业分析和处理后,能够产生高价值,这在今天已然成为共识。大数据分析在众多行业和领域都有着广泛的应用,如:宏观经济、制造业、农业、商业金融、医疗卫生、交通运输等,因此也诞生了各种“大数据+”的新场景、新模式。

那么如何理解和定义大数据分析?大数据分析,顾名思义,就是对具有一定规模的数据进行分析。大数据分析通常指用适当的统计分析方法对收集来的大量数据进行预测、分析,进而提取出有用信息和建立相应的数据模型,以此支撑业务发展,为各种应用场景提供深度干预的决策参考。

亿速云新一代云安全防御「高防安全大脑」产品:高防IP与高防CDN,基于智能大数据分析和处理能力为用户提供更加智能、精准、强大的DDoS攻击与CC攻击防护解决方案。

C:\Users\yisu\Desktop\20701.png

亿速云新一代云安全防御「高防安全大脑」产品:高防IP与高防CDN,主要由“大数据分析集群、DDos攻击防火墙集群以及CC攻击防火墙集群”三大集群组成。当恶意攻击抵达时,DDos攻击防火墙和CC攻击防火墙,可以根据多种拦截规则和工具,率先对恶意流量进行拦截和过滤。与此同时,还创造性地将“大数据分析集群”引入到防御中。“大数据分析集群”可以日均分析、处理100GB以上的日志数据,为用户提供智能预警和智能防护策略,让防御更加智能、精准、及时、深入。

高防IP与高防CDN之所以能够进行智能主动防御,主要是因为在「大数据分析集群、DDos攻击防火墙集群以及CC攻击防火墙集群」这三大集群之间,还设立了“异常识别中心”和“动态策略中心”。

异常识别中心:存放异常流量,大数据分析集群通过实时分析日志中的流量,一旦发现有异常流量,便会交由它进行处理。

动态策略中心:读取异常识别中心的检测识别结果,并根据不同类型的异常流量,生成不同类型的防御策略,如“URL高频访问拦截、攻击者IP拦截、静态资源缓存”等等。

C:\Users\yisu\Desktop\20702.png

C:\Users\yisu\Desktop\20703.png

C:\Users\yisu\Desktop\20704.png

亿速云新一代云安全防御「高防安全大脑」产品特惠套餐:

C:\Users\yisu\Desktop\20706.png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