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耐德电气、欧莱雅等企业巨头如何开放式创新?DEMO WORLD世界创新峰会揭秘

号外
2022
07/26
17:08
分享
评论

图片

2020年伊始,开放式创新研究者黄震在《开放式创新·中国式创新实践指南》的引言中这样写道:“对消费者的陌生、对技术的疑惑、对未来经济发展的焦虑,共同形成了企业家和企业高管们的恐慌。于是,他们孜孜不倦,上下求索。终于,有两个字如同黑暗中的一道闪电,让他们看到些许希望:创新!”

两年过去,或许身处疫情长尾周期与世界政治经济新变局的我们,已经习惯打开屏幕在热榜频繁地看到“坏消息”,也习惯了逐渐调低对于未来的预期。虽然理性告诉我们:创新是面对挑战公认的救赎之道。但此刻,当大家纷纷选择收缩、求稳时,加码创新需要怎样的勇气?

2022创新更难了吗?对于企业来说,如何在抵御不确定性冲击的同时,加快创新实践?大企业创新、投资部门怎样更好地服务于企业业务,加强与创新企业、投资机构、高校、智库等外部创新力量的联结?怎样的“他山之石”会给人意想不到的启发?

带着诸如此类疑问,创业邦将于7月28日举办本年度DEMO WORLD世界创新峰会,再次邀请知名跨国企业、本土大企业、创新企业以及产业投资人就当前产业创新技术、模式、现象等议题进行分享与对话。

7月28日上午,我们聚焦大企业创新理论与实践。同时,创业邦研究中心还将发布:《2022 年上半年全球独角兽企业发展研究报告 》《2021 中国企业风险投资(CVC)发展研究报告》 《2021 中国最活跃 CVC TOP 50榜单》 ,为企业提供基于睿兽分析数据库的数字化的创投、技术和商业参考。下午,就芯片半导体、智能制造、地产科技、智能网联车、媒体、大企业开放式创新领域进行研讨、分享。

峰会详细内容如下:

图片

元宇宙探索空间:

基于当前各地疫情形势与防控政策,本次峰会将以线上形式呈现。为丰富线上参会体验,创业联合ARK元宇宙办公平台,打造专属元宇宙空间,实现千人沉浸式体验、交流、感受精彩的云上DEMO WORLD。

图片

图片

这一线上空间将会在峰会当天(7月28日)正式开放,届时,观众可在创业邦公众号回复“元宇宙”,获取创业邦元宇宙空间链接,解锁新奇体验。

当然本次峰会我们依旧会在创业邦微信视频号等平台进行直播,欢迎大家预约直播。7月28日,不见不散。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