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eam连续第六次被评为Gartner®企业备份和恢复软件解决方案魔力象限TM领导者

号外
2022
08/08
11:50
分享
评论

Veeam®Software(卫盟软件),提供现代数据保护的备份、恢复和数据管理解决方案的领导者,8月4日宣布已被Gartner公司列入2022年企业备份和恢复解决方案魔力象限的领先者象限中。这不仅标志着 Gartner 连续第六次将 Veeam 评为魔力象限领导者,也标志着Veeam 连续第三年在执行能力方面总排名最高。拥有超过10亿美元的年预订量和450,000多名跨地域的不同规模的客户,Veeam持续为其多元化社区提供跨云端、虚拟、物理、SaaS和 Kubernetes所有环境的最先进的数据保护,以及最高水平的客户和合作伙伴支持。

“Veeam继续保持惊人的增长势头,连续第18个季度实现两位数增长,2022年第二季度的年度经常性收入按固定汇率计算同比增长22%,”Veeam首席技术官及产品战略高级副总裁Danny Allan表示,“Veeam今年连续第六次成为魔力象限领导者,我们相信,我们的创新和执行能力证实了我们作为现代数据保护领域最受信任的供应商的坚实地位。在过去一年中,Veeam 推出了30 多项产品更新,包括 Veeam Backup & ReplicationTM v11a,其中包括针对保护AWS、Azure 和 谷歌云上数据的云原生解决方案。我们将继续设定最高的产品标准,并响应客户需求,重新定义安全性、实现弹性并提供面向未来的解决方案。”

持续的创新和以产品为主导的增长,在最近的VeeamON 2022年度现代数据保护大会得到了充分展示。Veeam展示了在2022年下半年预计将推出的核心创新,包括针对AWS、Azure和谷歌云数据保护的云原生解决方案,和针对Microsoft 365和Salesforce的SaaS产品,以及Kasten by Veeam K10的更深入集成以保护Kubernetes,当然还有备受期待的Veeam Backup & Replication™ v12。

魔力象限报告是对特定市场进行严格的、基于事实的研究调查的结果,它提供了一个广角视图,展示了供应商在高增长和差异化明显的市场中的相对位置。供应商被定位到四个象限:领导者、挑战者、远见者和小众玩家。该报告包括了对 14 家企业数据备份和恢复解决方案供应商的分析。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