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分现金抢万元冰箱大奖!海信真空冰箱抖音挑战赛邀你来战!

号外
2022
08/15
08:58
分享
评论

今年“超长待机”版的三伏天plus,让不少人沉浸式体验到了什么叫“移动式蒸桑拿”,仿佛每一次出门都要鼓起巨大的勇气。面对如此高温,难道只能足不出户,“躺平摆烂”?No!快和海信真空冰箱一起来舞动一“夏”,驱赶酷暑,点燃激情!8月16日,由海信冰箱发起的抖音挑战赛将正式拉开帷幕!

从8月16日至9月5日,无论你是身怀绝技的“舞”林高手,还是诙谐幽默的搞笑达人,亦或是家有萌娃的宝妈宝爸,只要你想show,释放你的艺术天性,即可参与到本次活动中来。参与方式也非常简单,只需模仿抖音官方账号@海信真空冰箱发布的舞蹈视频并添加#海信真空冰箱新鲜派对抖音话题发布到自己的账号上,同时@海信冰箱旗舰店和海信真空冰箱官方账号。参与活动化身潮流达人进行舞蹈视频创作,便有机会赢得大奖!

为了让这股“全民热舞”的浪潮席卷更多人,海信冰箱更将获奖人数大大增加,不仅包括了3名最佳热度奖、3名最佳质量奖和5位参与幸运奖来瓜分现金奖励,同时综合排名第一的用户还可以获得价值万元,享誉行业盛名“真空·才是真保鲜”的海信真空冰箱一台。可以说只要参与进来,人人都有机会抱得大奖回家!

发掘生活中的美好时刻,“抖”出生活中的鲜活能量,大奖究竟会花落谁家?海信真空冰箱抖音挑战赛邀您共同见证!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