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能魔方完成数千万元天使轮融资

号外
2022
09/29
10:36
分享
评论
云能魔方是一家分布式储能与智能电网系统研发商,是专业从事分布式储能与智能电网系统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及技术服务的能源物联网公司,国内少数几家同时掌握分布式物联网储能系统、EMS、模块化储能变流器PCS、储能电站“智能黑匣子”等核心技术的高科技企业。近日云能魔方完成天使轮融资,由新疆长安、金证资本、栖港余香三家资本联合投资。本轮融资将用于拓展团队,加速新一代“6S+EDR”物联网分布式储能系统、物联网模块化储能变流器、物联网储能电站“智能黑匣子”产品研发,加大市场营销力度,建立品牌知名度和服务更多标杆客户,推动分布式储能与智能电网技术落地应用。(IT桔子)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