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维星卸任德邦物流法定代表人

号外
2022
11/25
16:17
分享
评论

天眼查App显示,近日,德邦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崔维星卸任法定代表人、总经理,由黄华波接任,同时崔维刚、毛付根、任建标等多人退出董事行列,新增余睿、唐伟、单甦等为董事。

媒体此前报道,今年9月,德邦股份宣布崔维星等董事辞职,京东系的余睿等人将接任,这也意味着京东系将正式接管德邦股份。德邦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8月,于2018年1月上市,注册资本约10.27亿人民币。今年3月,京东物流花费89.76亿元收购德邦股份66.5%股权,目前,德邦股份由宁波梅山保税港区德邦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韵达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宿迁京东卓风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等共同持股。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