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不再是麻六记公司实际控制人

号外
2022
11/25
16:17
分享
评论

媒体报道,近日,张兰在直播间推出绿茶+卤蛋+软饭“具划算”组合,并用牛仔裤缝了个包里面放绿茶。据悉,张兰3天时间完成9场直播,累计直播销售额1000万-2500万元。同时,儿子汪小菲半夜直播,旁边还有女生出镜,说“我在呢我在呢”,疑似张颖颖。

天眼查App显示,近日,汪小菲退出北京菲特兰装饰设计有限公司股东,此前其持股比例为99%。因北京菲特兰装饰设计有限公司控股北京食通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而后者又全资持股北京麻六记食品销售有限公司、北京麻六记健康科技有限公司等,因此汪小菲已不再是上述麻六记相关公司的疑似实际控制人。此外,北京麻六记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大股东、疑似实际控制人也为北京食通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宋娜。不过,汪小菲为该公司董事。

40a853eb3de7fd8dfd8d7ac5fb96d00.png

abfd425e4b0396a8fcce282b35d568f.png

3d736198bd70adde029e48c66a8b726.png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