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来已成立移动科技公司

号外
2022
11/28
16:10
分享
评论

媒体报道,近日,针对蔚来造手机的话题,蔚来CEO李斌透露称,在上海和深圳都有团队,进展比较顺利。若在近一年内有手机更换需求的消费者,暂时可以不用更换新机,尤其是安卓用户,直接等蔚来手机就可以。根据此前的信息来看,蔚来首款手机售价会超过5000元,甚至可能在7000元以上。

天眼查App显示,今年8月,蔚来已在上海成立蔚来移动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法定代表人为秦力洪,注册资本1亿美元,经营范围包括信息系统集成服务;机械设备研发;移动终端设备销售;人工智能应用软件开发;通讯设备销售;可穿戴智能设备销售;智能车载设备销售等。股东信息显示,该公司由NIO NEXTEV LIMITED全资持股。

image.png

image.png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