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云科技端到端机器学习服务推出八项新功能

号外
2022
12/05
22:14
分享
评论

亚马逊云科技为端到端机器学习服务Amazon SageMaker推出八项新功能。Amazon SageMaker Role Manager让管理员可以更轻松地控制访问和定义权限,提升机器学习治理水平;Amazon SageMaker Model Cards可以更方便地在整个机器学习生命周期中记录和审查模型信息;Amazon SageMaker Model Dashboard提供了集中界面来跟踪模型、监控性能和查看历史行为;Amazon SageMaker Studio Notebook提供全新数据准备功能,帮助客户直观地通过几次点击检查和解决数据质量问题;数据科学团队现在可以在Amazon SageMaker Studio Notebook内实时协作;客户现在可以将Notebook代码自动转换为生产就绪的作业;自动模型验证功能让客户使用实时推理请求测试新模型;对地理空间数据的支持让客户能够更轻松地为气候科学、城市规划、灾难响应、零售规划、精准农业等行业开发机器学习模型。(全球TMT)

消息来源:全球TMT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