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EC未来商业生态链接大会2月24日在深召开,大会嘉宾议程公布!

号外
2023
02/17
14:18
分享
评论

FBEC未来商业生态链接大会作为2023癸卯兔年开年率先召开的行业重要影响力盛会,聚锦鹏城,定档深圳!本次大会将全面提质升级,将于2023年2月24日在深圳福田大中华喜来登酒店盛大召开

岭南春正好,击鼓奋进时。本届大会邀请行业大咖,围绕游戏元宇宙XR数字营销等多项热门话题进行探讨。无论是引发全球共振的AIGC,还是大势所趋的游戏出海,又或是Web3领域的技术变革,新鲜而多元的声音都将汇聚于此,为参会者带来更多一线从业者的实践与感悟。

0130FBEC最新视觉-2350x1000

FBEC大会诚邀行业“逐光者”勇毅前行 共话行业发展

FBEC大会由广东省游戏产业协会、深圳市互联网文化市场协会指导,陀螺科技主办,以“勇毅前行·逐光而上”为主题,以具有行业洞察力的“探索者”视角,关注元宇宙、XR、游戏、电竞、数字营销等互联网前沿行业,全方位呈现科技前沿成果,与大家共同探讨时代与商业议题,探索新科技、新商业、新模式的未来价值,与时代同行者共赴剧变革新下的勇毅逐光之道!

本届FBEC大会倾力打造「逆势而行——FBEC全球游戏市场变局与趋势峰会」、「风劲·韧行远——FBEC全球VR/AR产业发展峰会暨底层供应链技术高峰论坛」、「相信的力量——FBEC全球元宇宙CEO峰会」,特别专场「META VOICE——FBEC元宇宙营销峰会」,一大分会场「变现之道·XR行业应用论坛」,高端闭门会议「陀螺科技会员闭门交流会·2023年VR/AR产业趋势交流会」。

大会同期开设四大创意互动展区:「XR进化论·2022XR新品趋势专展」、「XR&元宇宙沉浸体验区」、「大会互动展区」和「陀螺科技十周年主题展」。大会议程安排丰富,干货满满,目不暇接!

FBEC大会重磅嘉宾演讲主题正式亮相

FBEC大会重磅嘉宾演讲主题正式亮相,将与行业同仁们共同探讨行业的前沿观察和实践思考,全方位进行深度、有趣、丰富的交流碰撞!

20230217-议程长图(完整版)

为者常成,行者常至。当机遇、成长和风险并行,守旧与犹豫从来不是科技公司的底色。要想抢先播下春天的第一粒种子,行业全员必须加快步伐,争分夺秒,紧跟新趋势,奋楫再出发。

FBEC大会官网已正式上线,进入官网https://www.fbec.info/,了解更多精彩~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