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毅前行·逐光而上,FBEC未来商业生态链接大会在 深圳成功举办!

号外
2023
02/24
20:17
分享
评论

2022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行业历经寒冬洗礼,遭遇转型压力,但仍凸显了潜在韧性。2023年科技行业春风再起,提振高质量发展成为共识与期盼,奋斗正当时!旧岁已去,又开新篇。癸卯新春,科技行业的利好消息接连不断,“提振2023”成为时代同行者的共识与期盼。科技行业春风再起,奋斗正当时!

2023年2月24日,由广东省游戏产业协会、深圳市互联网文化市场协会指导,陀螺科技主办的FBEC未来商业生态链接大会,在深圳福田大中华喜来登酒店6楼宴会厅盛大召开!

1.JPG 

FBEC大会“勇毅前行·逐光而上”为主题,以具有行业前瞻洞察的“探索者”为视角,逐“光”之旅为主线,倾力打造三大主会场:「逆势而行——FBEC全球游戏市场变局与趋势峰会」、「风劲·韧行远——FBEC全球VR/AR产业发展峰会暨底层供应链技术高峰论坛」、「相信的力量——FBEC全球元宇宙CEO峰会」,特别专场「META·VOICE—FBEC元宇宙营销峰会」,一大分会场「变现之道·XR行业应用论坛」,高端闭门会议「陀螺科技会员闭门交流会·2023年VR/AR产业趋势交流会」。

与大会同期上线的还有四大主题展区:「XR进化论·2022XR新品趋势专展」、「XR&元宇宙沉浸体验区」、「大会互动展区」和「陀螺科技十周年主题展」,大会文创空间、大会互动微站「FBEC LAND」、「Talking Box」等重要内容板块。

行业大咖齐亮相,精彩内容目不暇接

本届大会全面聚焦游戏、AIGC、VR/AR、元宇宙、数字营销等多领域最受关注的热点资讯及趋势分析热门话题,邀请政府领导、专家学者、行业大咖、业界精英、媒体伙伴等各界人士莅临现场,云集政学商不同领域先锋达人、一线大咖嘉宾、100+合作伙伴、70+合作媒体共襄盛会!

2.JPG 

大会当日,近70位行业顶尖大咖嘉宾进行主题演讲,他们用精彩的演讲为参会者带来了干货满满的分享,他们的前沿观点也让听众对行业的未来趋势和商业生态有了更清晰的判断。

主会场A:逆势而行——FBEC全球游戏市场变局与趋势峰会

2023年,游戏行业释出多重利好信号,值此暖春将至之际,本届FBEC主会场A汇聚了游戏行业不同领域的重磅嘉宾,共同探讨游戏出海、内容运营、文娱投资等行业热点话题。来自中手游、腾讯游戏、钛动科技等行业知名企业的13位行业大咖嘉宾,一同现身主会场A,为与会嘉宾带来精彩分享。

3.JPG 

本次大会,各家游戏厂商纷纷聚焦海外市场。腾讯 Level Infinite 发行制作人陈彤蓬认为,以腾讯过往的经验来讲,我们认为“开放”这个词非常关键,在出海当中,“开放”和其他同行业的伙伴合作,才可以更好地发挥价值。申万宏源证券互联网传媒资深高级分析师袁伟嘉提到,我们要增强中华文华的全球影响力,推动文化出海,游戏就是当之无愧的文化出海领军。6waves VP 张伟则指出,二次元通过《原神》《幻塔》在美国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在美国需要被学习和教育的过程,美国用户会越来越接受这样的题材和玩法。

主会场B:风劲·韧行远——FBEC全球VR/AR产业发展峰会暨底层供应链技术高峰论坛

在「风劲·韧行远 FBEC全球VR/AR产业发展峰会暨底层供应链技术高峰论坛」现场,来自华为、爱奇艺·奇遇VR、Rokid、爱普生、JBD等近20位行业资深大咖进行主题演讲,内容聚焦VR/AR技术发展趋势、XR产业上下游,XR硬件设备、XR底层供应链等XR行业核心话题,共话行业未来新趋势,共谋XR行业韧性增长之路。

4.JPG 

以《探秘XR底层技术,终端市场规模化还有多远》为主题的圆桌论坛由钟鼎资本副总裁 李欣航担任本次主持人,并邀请芯视元 CEO 何军、惠牛科技 CEO 张韦韪、至格科技 CEO 孟祥峰、七鑫易维 XR副总裁 路伟成、神木科技 CEO 李薇进行深度探讨。

5.JPG 

本次圆桌论坛围绕XR产业链上下游的发展动态,以及各垂直领域的落地应用状况展开热烈讨论,各位嘉宾结合自身经验对未来XR生态建设和变现模式发展方向进行多角度分析,为现场的XR从业者带来新的思考与启发。

主会场C:相信的力量——FBEC 全球元宇宙CEO峰会

当元宇宙从概念走向实际运用,如何脱虚向实,进行创新升级,共谋新发展思路,是每一位元宇宙产业从业者所关心的话题。大会力邀HTC、高通、百度、Unity、钉钉、微软等20位元宇宙行业先锋,旨在通过本次峰会共同探讨行业未来发展趋势,携手奋进2023。

6.JPG 

武汉东湖高新区投资促进局局长 艾传荣

本次峰会联合主办方武汉东湖高新区投资促进局局长艾传荣为大会做特别致辞,陀螺科技创始人兼CEO余文锋发表了陀螺科技十周年特别演讲。

7.JPG 

峰会汇集了元宇宙领域顶尖行业大咖,围绕“相信的力量”这个主题,发表了主题演讲和精彩分享,内容涵盖数字化社会、空间计算、移动技术创新、3D引擎、MR办公与B端的运用、元宇宙平台探索、虚拟展会落地、AIGC、5G云XR平台、数字人交互、实时云渲染技术等备受关注的热点话题,从不同领域共同勾勒出元宇宙未来发展的蓝图。

8.JPG 

以《中国VR内容生态与杀手级VR应用探索》为主题的圆桌论坛由创享投资创始合伙人贾珂主持,影核总经理曹安洁、Caveman穴居人创始人丁伟瀚、兰亭数字董事长兼CEO孙文博、麟阁灵境CEO韦道涵共同参与。本次圆桌论坛就VR游戏、视频、演出、直播、社交等内容生态在国内的境况,海外优质内容引进和国内优秀作品出海,国内VR市场适合的内容付费模式等议题展开热烈的讨论,并对我国VR内容生态在未来的发展做出展望,帮助从业者们把握趋势与方向。

特别专场:META VOICE——FBEC元宇宙营销峰会

在元宇宙浪潮的影响下,全新的品牌营销形式应运而生。FBEC元宇宙营销峰会乘着这股浪潮,和与会嘉宾一起,从营销趋势、营销形态、营销与传统品牌结合等方面,共同探索元宇宙时代下数字营销革新之路!

9.JPG 

来自陀螺科技、艺述事、中科未来、奇异火科技等6位行业大咖进行主题分享:艺述事管理合伙人黄慧毅认为,当文化艺术IP与新技术结合,企业可以利用IP创意叙事将文化艺术内容带入元宇宙世界,共创有趣、好玩、富有创意的内容。奇异火奇异火科技创始人兼CEO Mars则围绕“品牌如何做元宇宙营销”展开演讲,他认为NFT因为其稀缺感以及背后包含的特殊权益,为品牌打造一种全新的会员模式和盈利结合,使其拥有独特价值,成为品牌新的创收来源和用户运营工具。

分会场:变现之道·XR行业应用论坛

变现仍是XR团队必须面对思考的问题,以商业变现为主题,探讨行业最现实的问题。「变现之道·XR行业应用论坛」邀请了佳创视讯、科骏KMAX、北京河图、矩道科技和虎江科技的六位代表嘉宾,分享VR+教育、VR内容生态建设等各垂直领域现状与发展趋势,皆在与业界同仁一同探讨XR技术的商业应用变现方法,以及所面临的落地难题。

10.JPG 

六位嘉宾就VR2.0时代下内容生态建设破圈之道、XR+教育如何开启千亿级赛道并落地与变现,以及通过数字空间运营打造元宇宙新体验,并在元宇宙中探索教育培训新未来等议题进行了精彩分享。

FBEC大会文创空间上新了! 品位「啡」凡时刻

作为今年FBEC大会与陀螺科技十周年IP形象「小π」联袂打造的大会IP文创空间,致力为前来参会的嘉宾们提供创意咖啡饮品,提升嘉宾的整体参会体验。

11.JPG 

大会整体布置以陀螺蓝为主色调,搭配明快的颜色。走进空间我们发现,「小π」形象贯穿大会空间,咖啡、咖啡杯等文创商品整齐摆放;在DIY料理台,嘉宾可自行选择食材调配出属于自己的创意咖啡;在文创产品销售区域,嘉宾积极购买专属的咖啡文创周边产品和完成趣味互动任务,嘉宾与「小π」拍照留影,现场气氛相当活跃!

四大主题展区

12.JPG 

FBEC大户主题展区由【XR进化论·2022XR新品趋势专展】、【XR&元宇宙沉浸体验区】、【大会互动展区】和【陀螺科技十周年主题展】共同组成。XR进化论展区展示了20多款年度XR新品,现场人潮攒动,前来体验新品设备的人络绎不绝,通过硬件感受时代带来的改变。

13.JPG 

TalkingBox嘉宾对话空间

14.JPG 

70+合作媒体聚焦FBEC大会Talking Box对话空间,游戏、XR、元宇宙、数字营销四大领域官方对话同步上线,10+位行业大咖与现场媒体伙伴就AR眼镜场景落地、下一代VR/AR新品、微显示器新品、游戏出海、元宇宙平台营销对话畅谈,干货满满。

随着对行业服务的不断深化,FBEC大会也将进一步发挥产业平台的作用,协同促进整个行业的向上发展。我们将继续秉持对前沿领域探索的饱满热情,期待与诸位一同见证下一个十年的全新未来,让我们共同在迈向助力产业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拼搏努力,让我们一同勇毅前行,逐光而上!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