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动新征程,公益春之声 ——凯盛融英携手音乐小天使演出圆满举行

号外
2023
03/09
19:38
分享
评论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aQE5gHibnfzcbPia8GEZaykyw1pk3TeaLv0y3y43CJ5frSc4JVoD551VGshHhd4Z2f0VMZ3oHqhNhich8r4j2MRlg/640?wx_fmt=jpeg

音乐会演奏现场

3月5日,“乐动新征程—凯盛融英·音乐小天使”春天音乐会在上海中心全新落成的混知小剧场举行。

音乐会由凯盛融英和上海市华侨事业发展基金会“音乐小天使”慈善艺术发展专项基金共同主办。国际著名华人指挥家、“音乐小天使”艺委会主席汤沐海任艺术总监,市侨联副主席、上海大学音乐学院院长王勇主持音乐会,上海音乐学院钱睿嫣老师任特邀艺术指导。当日,凯盛融英高级副总裁&首席运营官程颐江、“音乐小天使”创始人蒋鸣月、“音乐小天使”专项基金发起人曹钰喆、混知文化投资人钱倩、混知联合创始人罗润洲、赵雯以及多位爱心企业家与近200位观众共同出席了此次音乐会。“音乐小天使”早期优秀代表、青年小提琴家林瑞沣倾情回归,与13位室内乐团同学分别演奏了十余首经典中外名曲。音乐会现场座无虚席,观众以无与伦比的热情,雷鸣般的掌声与欢呼声献给小天使们带来的精彩演出。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aQE5gHibnfzcbPia8GEZaykyw1pk3TeaLvbxnH8kaO4COSeH5bXiaaf21Uw3SmVylWQhhVfVCKNrfLVrJhHwBTTdA/640?wx_fmt=jpeg

上海大学音乐学院院长王勇

“乐动新征程—凯盛融英·音乐小天使”春天音乐会是凯盛融英在公益慈善领域的又一次跨界全新尝试。凯盛自创立十五年以来,始终坚信发展以人为本,这与“音乐小天使”培育未来音乐大师为国争光的理念一脉相承。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aQE5gHibnfzcbPia8GEZaykyw1pk3TeaLv6icvvkPdQOoYWqHOujlxGzlNAiaA2rZvodQKTKTbZpZHyUK4T15P4tNg/640?wx_fmt=jpeg

凯盛融英客户现场签到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aQE5gHibnfzfNmjbFBGUDbH1FJaqr6R5m2DRK5tsyO0YWx5Zq99zMvblfNNXrtNOTDDUicnVXec201MM3gC2bibSw/640?wx_fmt=jpeg

凯盛融英现场工作人员合影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aQE5gHibnfzcbPia8GEZaykyw1pk3TeaLv2ywuLq8ib0IFfgdnKfIPWF3NVdGwnyKdfTh4nVL2CkQa5WyyRQIWzvw/640?wx_fmt=jpeg

大爱无言,音乐有声,心存善念,身行善事。本次音乐会凯盛融英共捐赠人民币250,000元整,用于音乐小天使专项基金,旨在未来培养中国新生代优秀音乐人才。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未来,凯盛融英将持续关注并参与更多优才培育类的优质公益项目,助力年轻人才走上世界的舞台,成为各行各业的中坚力量,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