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索绿色健康美好生活,美碳科技生态大会解锁未来生活新范式

号外
2024
04/16
12:22
分享
评论

4月12日,美碳科技生态大会在深圳隆重召开。大会以“美好骑遇,碳索未来”为主题,此次大会不仅是mentech美碳展示其全新升级的品牌战略、品牌愿景、发展战略的舞台,更是一场科技与绿色理念交织的生态盛宴。mentech美碳向参会的行业精英、媒体大咖及渠道伙伴,详细阐述了其公司战略、品牌战略和业务产品布局。

mentech美碳致力于将前沿的低碳技术融入家庭、户外休闲及公共城市社区等生活场景中,为人类构建低碳全场景的生活解决方案。此次大会不仅是技术展示的平台,更是一次对未来低碳生活方式的深刻探讨与展望。

“碳”索绿色健康美好生活,美碳科技生态大会解锁未来生活新范式

(美碳科技生态大会主会场)

“碳”索未来,连接万界:打造全球低碳先锋品牌

低碳生活成为越来越多人的共识,mentech美碳也一直专注于为大众带来高级、低碳、科技、环保的智慧生活体验。此次举办2024年美碳科技生态大会,mentech美碳同各方共同探讨低碳可持续技术的前沿理念和成果。

“碳”索绿色健康美好生活,美碳科技生态大会解锁未来生活新范式

(铭普光磁、美碳科技创始人、董事长杨先进致开幕辞)

大会在铭普光磁(股票代码002902)、美碳科技创始人、董事长杨先进的致辞中拉开帷幕。他介绍了企业的发展情况及战略规划,表达了mentech美碳对未来发展的深刻洞察和坚定信心。

mentech美碳始终紧跟国家政策导向,积极响应“双碳”战略目标,设立全资子公司美碳科技,围绕”运动健康+低碳生活“战略理念,坚定地布局绿色生态科技领域。

2022年起,mentech就开启了”TO B+TO C”双轮驱动的企业战略,B端拥有多年深厚的技术沉淀和产研资源;C端品牌menetch美碳,作为铭普光磁旗下子公司美碳科技倾力打造的高端户外品牌,秉持“为人类低碳生活全场景提供一站式产品解决方案,共创智慧美好新未来”的品牌理念,双轮驱动,相互融合发展,mentech美碳品牌以创新、品质和服务作为战略控制点,坚持研发及前瞻性技术的持续投入,打造高级、低碳、科技、环保的智慧生活体验。

随后,铭普光磁副总裁、美碳科技总经理李竞舟深度解读了mentech美碳的战略升级情况,表示无论是AI,还是新能源,这些都是工具和手段,但不能把手段去当作目标,企业是以人为本的,所以mentech美碳将“为人类低碳生活全场景提供一站式产品解决方案”作为企业的品牌使命。

会上,李竞舟还通过一个富有启发性的视频,展示了从一人一车的自由之旅到两三好友的结伴露营再到多口之家的温馨瞬间等多个场景,勾勒出人们对于美好生活的共同向往。

“运动健康+低碳社区=人类未来美好的生活”,mentech美碳基于人的生活场景给出了自己这样的思考,并且将此作为mentech美碳长期努力的目标。

“碳”索绿色健康美好生活,美碳科技生态大会解锁未来生活新范式

(铭普光磁副总裁、美碳科技总经理李竞舟发表讲话)

mentech美碳正基于人的生活场景进行深入思考,面对科技发展带来的变革,mentech美碳勇于进行品牌形象的全面升级,将运动健康、低碳环保与品牌价值深度融合,以更贴近用户的方式,承载产品与服务的核心价值。2024年,公司正式更名为广东美碳科技有限公司,在全球低碳生活领域迈入了新的发展阶段。

“碳”索绿色健康美好生活,美碳科技生态大会解锁未来生活新范式

(美碳科技副总经理徐帅发表讲话)

关于业务规划布局,美碳科技副总经理徐帅在演讲中表示,公司主要从两方面进行发力:一是骑行生态布局,致力于构建全方位骑行产品业务体系,打造线上线下一体化骑行产品及服务生态链;二是从家庭、社区、商务到户外场景,解决大众在各生活场景中的用网用电需求,为用户提供持续电力和高速网络支持。为了应对骑行运动的快速发展趋势,mentech美碳以用户为核心,推出了一系列智能化骑行装备,并通过线上数字化平台与线下一站式服务门店,加上多样化的赛事及活动,全方位满足骑行爱好者的需求。

“碳”索绿色健康美好生活,美碳科技生态大会解锁未来生活新范式

(美碳科技产品总监卢为发表讲话)

随后美碳科技产品总监卢为围绕mentech美碳用网用电产品线进行了介绍,不仅细数了品牌现有的便携式储能宽带PowFi系列和便携储能系列产品,同时还盘点了品牌未来即将发布的产品。在用网用电产品方面,今年mentech美碳还将先后推出mentech美碳F1系列、PowFi700、PowFi1800、MT1800等超5款新品,含盖轻度通勤、商务差旅、户外露营、专业作业等不同场景的用网用电需求。

mentech美碳持续扩大“朋友圈”,携手拓展低碳市场版图

凭借对低碳环保户外活动的深入理解和持续创新,mentech美碳以低碳环保的户外骑行作为切入点,通过深度挖掘骑行爱好者的实际需求,全面布局从硬件装备到智能应用的整个骑行生态系统。

据调研机构易观分析现场分享的报告显示,骑行已成为广受欢迎的主流户外运动之一,覆盖城市到山野的各类活动,其参与度超过50%。同时,数据显示,过去一年内超过半数的人士参与了10次以上的户外运动,反映出中国户外运动的参与热情持续上升。

“碳”索绿色健康美好生活,美碳科技生态大会解锁未来生活新范式

(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副秘书长孙连滨发表致辞)

大会上,在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孙连滨见证下,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副秘书长兼竞赛服务部部长韩峰授予mentech美碳“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战略合作伙伴”和“中国国家自行车队官方赞助商”的荣誉,并且表示将与美碳共同推动“数字化平台“,为骑行爱好者提供专业服务。

“碳”索绿色健康美好生活,美碳科技生态大会解锁未来生活新范式

(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给mentech美碳授牌)

凭借过硬的产品品质和对骑行场景的深刻理解,mentech美碳也赢得了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的高度青睐,荣膺冠名“中国华兴mentech洲际车队”,这不仅进一步加深了mentech美碳与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之间的合作,也将提升mentech美碳在国际骑行界的影响力和知名度。本次新闻发布仪式,充分彰显了mentech美碳与中国自行车运动领域的紧密联系以及对推动该运动发展的承诺和决心。

“碳”索绿色健康美好生活,美碳科技生态大会解锁未来生活新范式

(国体智慧体育技术创新中心执行主任尚晓群发表讲话)

会上,国体智慧体育技术创新中心执行主任尚晓群与美碳科技副总经理徐帅完成了签约和授牌仪式。国体智慧将与美碳科技共同成立运动健康联合实验室,在联合研发智能骑行产品、推动智能骑行生态等领域形成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将充分发挥彼此资源优势,共同推动骑行运动智能化、科学化发展,助力骑行运动生态进程,同时开展运动健康科学研究、骑行生态合作建设以及投资业务合作。

此外,本次大会上,mentech美碳携手英迈国际、金轮集团、欧博东方等,共同签署了一系列重要的战略合作协议。英迈电子商贸(上海)有限公司数码事业部总经理朱艳女士表示,英迈国际作为全球领先的技术与供应链服务商,依托其广泛的资源优势将与mentech美碳共同推动线下业务的持续增长,扩大品牌产品的市场占有率。

“碳”索绿色健康美好生活,美碳科技生态大会解锁未来生活新范式

(mentech美碳携手英迈国际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随后,mentech美碳还与杭州京淘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掌上大学、金轮集团、海外电商SIMU以及中国出海跨境4.0先锋企业欧博等完成合作签约,未来大家将携手努力,共同推进mentech美碳生态合作建设、渠道的搭建。

随着mentech美碳“朋友圈”的不断扩大,公司正引领着更多产业链上下游伙伴和广大社会力量,共同为构建绿色、健康、美好的生活出行方式贡献力量。正如mentech美碳所倡导的品牌理念“美好骑遇,碳索未来”,未来,mentech美碳将继续携手所有合作伙伴,利用先进技术和产品优势,为实现智能化骑行和绿色可持续贡献力量。

mentech美碳引领社会进入低碳、健康生活新纪元

随着环保意识的增强和健康生活方式的普及,mentech美碳站在了推动低碳生活理念的前沿。公司不仅在市场上稳步发展,更将社会责任和未来发展趋势纳入其核心经营理念之中,致力于激发和推广低碳、健康慢生活的社会理念。

“碳”索绿色健康美好生活,美碳科技生态大会解锁未来生活新范式

(深石发展CEO、生物圈三号会员顾问林楚方发表讲话)

在此次盛会中,李竞舟深入介绍了与深石集团、生物圈三号的合作项目。该项目整合了会员联盟建设、万科光储充一体化合作及未来社区建设、湄蓝公益等创新元素,不仅是mentech美碳在推进低碳生活理念方面的创新与实践,更是双方在低碳技术应用和绿色发展领域的重要里程碑。

随后深石发展CEO、生物圈三号会员顾问林楚方,在分享合作背后的故事时强调,深石集团与mentech美碳的合作源自双方对于绿色可持续发展理念的共同追求。深石集团致力于碳中和社区的打造、绿色金融的探索以及其他多个面向未来的绿色发展项目。尤其生物圈三号项目,作为集团的旗舰实践,不仅在2022年获得近零能耗建筑认证,入选中国国际金融论坛案例白皮书、荣获联合国工发组织全球零碳城市创新典范奖(铂金奖),同时还吸引了政府、专家、企业以及社会各界人士前来参访。充分体现了万科对于未来可持续发展和低碳美好生活打造的追求,是中国企业推广运动健康文化、绿色建筑标准以及生物多样性的标杆原点,也是一座中国企业探索碳中和与可持续发展的“博物馆”。

而作为全球低碳先锋品牌,mentech美碳显然在低碳环保和可持续发展理念上与深石是不谋而合的,而本次合作的初衷也主要源于mentech美碳与深石集团在低碳技术和理念上的共鸣,未来两者将进一步深化在低碳可持续发展方面的研究和交流,为全人类的绿色可持续事业而奋斗。

在此次大会中,还举行了2024年中国城市地标赛事点亮暨环长三角合作仪式。mentech美碳展示了骑行运动的魅力,通过有影响力的团体和活动,激发公众参与户外运动的热情,从而带动更多人投身于低碳生活实践中。

“碳”索绿色健康美好生活,美碳科技生态大会解锁未来生活新范式

(大咖对话环节)

在大咖对话环节,围绕运动、骑行、绿色和健康等话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探讨了产业发展、消费趋势、国家政策及产品生态等多方面内容。这些讨论不仅加深了参会者对低碳生活方式和可持续发展理念的理解,更是为未来行业的发展和合作提供了宝贵的思路和建议。

“碳”索绿色健康美好生活,美碳科技生态大会解锁未来生活新范式

(骑行生态启动仪式)

最后,大会中举行了“美碳科技骑行生态启动仪式”,通过骑行点亮屏幕,实现了一场”骑行+能量转换”的视觉盛宴。如此创新式的启动仪式,深刻呼应了mentech美碳“美好骑遇,碳索未来”的品牌理念,同时也表明了美碳科技希望通过整合行业、市场、技术、产品等方面的资源,与生态伙伴们一同推动产业升级,创造出更多合作契机与产业价值的决心。

随着低碳经济和新能源技术的快速发展,户外骑行及相关用电产品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而mentech美碳的各项努力和实践,正是对当前社会发展趋势的深刻洞察和积极响应。

“碳”索绿色健康美好生活,美碳科技生态大会解锁未来生活新范式

作为一家深具社会责任感的企业,mentech 美碳稳健的发展步伐不仅为了骑行事业与低碳科技产业融合,更在推动骑行生态进步、提高骑行用户生活质量方面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未来mentech美碳将继续依托其技术和产品优势,深耕智能低碳生活领域,连接更广泛的社会生态伙伴,共同开启健康、低碳生活的新篇章。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