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张图读懂美国早期投资与创业趋势创投

钛媒体 / 阿尔法公社 / 2014-12-17 17:28
我们常说顺势而为,如果说创业看趋势,企业看风口,投资看什么?在全球创新的发源地,以及资金最为活跃的地方,美国,了解其早期投资状况,便几乎可将创业创新趋势一览无余...

我们常说顺势而为,如果说创业看趋势,企业看风口,投资看什么?在全球创新的发源地,以及资金最为活跃的地方,美国,了解其早期投资状况,便几乎可将创业创新趋势一览无余。阿尔法公社(alpha startups)将定期推出创业市场权威数据,及创投趋势分析。

今日发布第一期《6张图看懂美国2014年早期投资趋势》,与国内现有诸多天使投资机构不同的是,阿尔法公社将完全主打早期种子和天使投资,并以首创的大数据挖掘与分析,选择投资赛道与实施战略卡位。

在美国,我们以投资额与投资案例为纬度,来看看现在与未来。

更多数据信息与分析,关注微信公众帐号:阿尔法公社(微信号:alphastartups),或者扫一扫以下二维码:

(阿尔法公社官方网址:http://www.alphastartups.net )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