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手表诞生后 国外科技段子手们都疯了

新消费
2015
03/11
13:04
雷锋网
分享
评论

Duang的余热还未消,裙子的颜色还没整明白,今天早上一睁眼,各大社交网站已经被Apple Watch惨无人道的攻陷了。这潮流太快,我不敢看……

这一次“一年二度的苹果盛会”简直是国内外科技段子手的期中考试。除了看国内小伙伴们欢脱花样吐槽,国外段子手们也是纷纷绞尽脑汁、不甘示弱,撸起胳膊齐上阵。总让人觉得,也是时候搞一个「中外段子手联谊赛」了。

Buzzfeed网友控告说:

苹果表简直是20年前《神探加杰特》中的同款

盆友们,你看过《Inspector Gadget/神探加吉特》吗?(暴露年龄了真不好意思)Apple Watch简直是仿照片中小Penny戴的同款啊!!时尚时尚最时尚!

1、首先,Penny的手表是可以打电话的!(First of all, like the Apple Watch, Penny could make calls with her watch.)

2、视频通话毫无压力。(Even video calls!)

3、手表和其他设备也能同步。(She could sync her watch with her other devices.)

4、苹果表你有吗?Penny表是能发射激光武器的!(But unlike the Apple Watch, Penny’s watch has a fucking laser beam!)

5、当然,开个门这么简单的事情才不值得大肆鼓吹呢。(Which can be used to remove whole doors, or to pick any lock.)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苹果手表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