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颠覆苹果风向标 显露败迹专栏

/ 花火网 / 2015-12-04 17:31
Apple Watch的表盘采用了方形的设计,从某种角度来说,它突破了传统的手表外形。也许苹果的这一行为想通过Apple Watch引领智能手表的走向,但很可惜的是它并没有掀起其他商...

  u=4030667094,287240252&fm=21&gp=0.jpg

早前,关于苹果的Apple Watch,市场研究公司Wristly对其做了很多相关的调查。也许是人们对其的要求太高,也许是它的功能各方面还不够完美,这些因素的存在使得Apple Watch总是不缺乏对其吐槽的用户。那么,Apple Watch是否真的有那么多的问题呢?追捧苹果的果粉们到底还要不要买它呢?还是真的要等到第二代Apple Watch出现后再下手呢?

Apple Watch的表盘采用了方形的设计,从某种角度来说,它突破了传统的手表外形。也许苹果的这一行为想通过Apple Watch引领智能手表的走向,但很可惜的是它并没有掀起其他商家追赶的潮流。因为,在其后推出的智能手表的商家大都选择了圆形的表盘。虽然,Apple Watch在发布后并没有收到想象中的关注度,但是,Apple Watch在发布之前,就已然成为了一款最引人注目的智能手表。尽管,Apple Watch在外观和续航方面仍然存在争议,但据美国的分析师预测其今年的总销量将会超过1200万块。

关于Apple Watch的最新的一个消息是,英国佩戴Apple Watch的用户暴增,因为从6月到10月的四个月时间内,用Apple Watch扫描登机的用户暴涨了386%,这让一些机场不得不推出全新的扫描仪。想象一下,一般登机的时候都只是扫描纸质或智能手机,忽然在扫描的时候只需要把手臂一伸就可扫描,这比上面的任何一种都要方便的行为,这真的很有可能会促使Apple Watch迎来又一个销售高潮。因为总有一些逼格的人,也想有这样的经历,而这种人又不会是少数。

QQ截图20151203160318.pngApple Watch的种种事迹似乎都在显示它还是智能手表世界中的第一,然而,如果真是这样的话,又怎么会有人放出不买Apple Watch,对二代Apple Watch面世后还仅持观望的态度?苹果推出的产品大多会成为一个阶段的风向标,然而Apple Watch却没有将这个风向标带好,反而走向了衰败。

QQ截图20151203155156.png

欢迎关注我的微信:huahuozhineng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