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os:VIPKID“跨境教育”模式 重塑少儿英语在线教育专栏

/ Amos / 2016-02-29 16:38
在“互联网+”时代,互联网正在颠覆各行各业,“创新”是这个时代的重点主题,VIPKID“跨境教育”的少儿英语在线教育模式,其“轻量”、“有趣”、“国际社交化”、“个性...

近年来,随着互联网的迅猛发展及全球经济一体化进程的快速推进,众所周知,“英语”在各个领域的重要性越来越明显,中国社会、人才对于英语教育越来越看重,成人英语、少儿英语教育与培训的需求也越来越高,尤其是针对少儿英语教育更是重中之重。

语言作为孩子人生第一步的助力者,至关重要,而随着全球国际一体化进程发展,作为世界通用第一语言的“英语”,已经是孩子除了母语以外,必备的第二语言。所以,“英语教育,从孩子抓起。”这并不是一句空话,所有家长都不应该让孩子输在起跑线,应根据实际情况让孩子在相应的时间段开始接触英语、学习英语。

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在线教育为孩子学习提供了一条方便的途径。尤其是在语言学习方面,更加适用于随时随地的语言学习与交流。目前,国内K12领域,在线教育培训机构种类繁多,鱼龙混杂,让人目不暇接。而国内首家真正把共享经济运用到少儿英语领域的的少儿在线英语品牌“VIPKID”却能够在众多在线教育机构中脱颖而出,在这互联网资本寒冬中仍能够享受VC青睐,完成近2000万美元B轮融资,并且得到媒体与广大家长的一致追捧,这并不是运气,Amos一直认为“只有好的产品,才会有好的口碑”,少儿在线英语品牌“VIPKID”定有其过人之处。

立足北美   VIPKID“跨境教育”先行者

VIPKID理念定位为“美国小学在家上”,VIPKID创始人兼CEO米雯娟一直坚信“最好的英语教师一定在北美”,在VIPKID创立之初,就确立了采用纯北美外教,纯美国教材的教育方针,为中国的孩子们带来原汁原味的北美英语教育。现阶段国内K12领域众多机构,仅仅只是打着外国教育机构的招牌,实际上师资与教材都并不纯正。而VIPKID立足于北美教师,服务于国内5-12岁的广大孩子,这使得VIPKID完全不同于国内K12领域其他在线教育机构。

据了解,VIPKID现超过1500名教师,全部来自于美国、加拿大,90%教师毕业于哈佛、耶鲁、皇后等国际著名学府,众多老师旅居世界各地,熟悉北美文化,拥有国际视野。所有教学的教师均经过严格的口语测试,发音标准,于此同时,VIPKID为每个学生配置多名中教指导老师、教学督导、外教指导老师,围绕孩子提供专属贴心服务。

通过VIPKID这个少儿英语在线教育平台,孩子在家就可以跟全世界最优秀的北美小学教师连线,快速学好英文的同时还能够体验到原汁原味的美国小学课程。VIPKID将教育资源国际化跨境共享,可以说是“跨境教育”的先行者。

结合美国小学CCSS课标体系   深度研发符合国内孩子教学教材

国外的不一定就适合中国,去其糟粕,取其精华,更接地气才是王道。VIPKID结合美国小学CCSS课标体系,自主研发更加适合国内5-12岁儿童的英语教材。其采用美国小学现今的语言整合教育法,将语言艺术、数学、科学等跨学科内容和独立思考、团队协作、领导力等互联网时代技能融入英语学习,采用“一对一”的方式在线连线北美老师教学,且根据学生的学习程度及时调整难度,保证每一位孩子都有最好的学习体验。于此同时还能通过学习成果评估体系,全程测评学习效果,将教学效果、学生表现反馈给家长,让家长对孩子的学习情况更加有把握。

Amos了解到,VIPKID的在线课程极富趣味性和互动性,其很多游戏化的教学环节和实时奖励机制会最大程度的抓住孩子的兴趣点,吸引孩子的注意力。经过严格少儿教育培训的外教老师也会运用教学技巧来让孩子融入课程内容,比如简显易懂的图片和丰富的肢体语言。

VIPKID以优质的北美教师资源为背书,结合中国孩子学习特点编写教材,同时使用最新互联网技术打造少儿英语在线视频教育平台,采用一对一,因材施教的个性化教育方式,为孩子提供有效、生动的英语学习体验,孩子不仅以学会说一口流利的纯正英语,掌握原汁原味的美国小学课堂知识,还可以接触国际前沿的美式教育,培养孩子的创造力,表达力,以及独立思考的能力,确切地做到让孩子在快乐中学习,在学习中成长的教学意义。

在“互联网+”时代,互联网正在颠覆各行各业,“创新”是这个时代的重点主题,VIPKID“跨境教育”的少儿英语在线教育模式,其“轻量”、“有趣”、“国际社交化”、“个性化”的特点,强调学习内容和形式的互动性,使用更适合、更高效的学习方案,让孩子更愿意投入,VIPKID正在重塑中国少儿英语教育模式,其愿景“让孩子自由行走于这个星球”,创新式打造了中国少儿教育与国际教育正式接轨的桥梁,这也是中国教育未来的一大趋势,我们拭目以待。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