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4日P2P预警:数码金融限制提现专栏

/ 网贷315 / 2016-03-24 17:53
重要的不是你的判断是错还是对,而是在你正确的时候要最大限度地发挥出你的力量来!——索罗斯

一、3月24日P2P理财预警:数码金融限制提现


7(预警信息来自投资者网络爆料,不代表网贷315立场)


 

二、今日看点

1、日前,在广州举办的一场特殊培训引发互联网金融行业关注,主讲人来自广东省公安厅经济犯罪侦查局,听课的则是广东省范围内的P2P、众筹、第三方支付等互联网金融公司。经侦部门一方面表明对于打击经济犯罪的态度,警示平台自查;另一方面,他们也希望和P2P平台更多接触,进一步了解互联网金融。

2、3月23日,北京市网贷行业协会公开发布了“产品登记&信息披露系统”。据悉,这一系统于2015年初立项,经过网贷协会长达一年的内部协作与研发。北京市网贷协会秘书长郭大刚也分析指出,协会不是抓取数据,而是机构上传,并且会通过抽查的方式核对产品的准确性。

3、3月23日,知名网贷平台翼龙贷再次被爆出系统漏洞。在互联网安全测试平台“漏洞盒子”上,翼龙贷被爆出“主站逻辑漏洞”,此漏洞的风险在于“可任意更改他人支付密码、可进行任意资金操作”,漏洞等级为“高危”。

4、近日,理财邦被曝出现兑现危机。自2015年12月21日起,投资者们应得的投资利息及本金迟迟无法到帐,随后公司高层失联。此次事件涉及约十万投资者,涉及投资金额逾10亿。目前,理财邦方面没有对此事作出回应,公司客服电话无人接听。

5、小米科技诉小米e贷商标侵权案于近期在海淀法院开庭审理,根据海淀法院庭审记录,当庭未宣判,原告方小米表示可以在法庭的主持下进行调解,被告方北京华忠科技有限公司(小米e贷的运营公司)则表示不同意。

三、今日投资谏言

重要的不是你的判断是错还是对,而是在你正确的时候要最大限度地发挥出你的力量来!——索罗斯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2015/0924/1443071288520.jpg

网贷315

网贷315是中国专业P2P网贷理财行业门户网站,提供全方位、权威的网贷平台数据,拥有专...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