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5日P2P网贷平台每周收益播报专栏

砍柴网 / 网贷315 / 2016-03-25 13:34
近期,P2P行业综合利率均保持小幅度下降趋势,本周利率出现小幅上升也属正常波动。当前,监管层极力倡导P2P平台引入银行存管,P2P平台只承担信息中介角色,降低资金被挪用...

2016年第十二周全国P2P网贷平均收益率:10.77%,对比第十一周(10.73%)上升了0.04个百分点。全国利率排名前三的平台排名依次为:拍拍贷、国诚金融、e速贷,第十二周平均收益率分别为18.29%、15%、14.94%。成交量及利率Top20如下图所示:

成交量TOP20列表

1

利率TOP20列表

网贷315点评:

近期,P2P行业综合利率均保持小幅度下降趋势,本周利率出现小幅上升也属正常波动。当前,监管层极力倡导P2P平台引入银行存管,P2P平台只承担信息中介角色,降低资金被挪用的可能性。而众平台引入银行存管,将导致运营成本增加,为维护企业健康稳定发展,部分平台则通过降息的方式减少运营成本,行业综合利率将持续下降。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2015/0924/1443071288520.jpg

网贷315

网贷315是中国专业P2P网贷理财行业门户网站,提供全方位、权威的网贷平台数据,拥有专...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