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晚报】papi酱视频被广电责令整改 网红经济戴上“紧箍咒”原创

砍柴网 / 朱灯花 / 2016-04-18 17:45
人民日报客户端记者从广电总局获悉:日前,网上非常火爆的《Papi酱》系列视频因为主持人时常爆出如“卧槽”、“CAO”、“小婊子”等粗口,被勒令整改。根据群众举报和专家...

papi酱视频被广电责令整改 网红经济戴上“紧箍咒”

20163291459234045865_0

人民日报客户端记者从广电总局获悉:日前,网上非常火爆的《Papi酱》系列视频因为主持人时常爆出如“卧槽”、“CAO”、“小婊子”等粗口,被勒令整改。根据群众举报和专家评审结果,广电总局要求该节目进行下线整改,去除粗口低俗内容,符合网络视听行业的节目审核通则要求后,才能重新上线。此前,广电总局已对多部粗俗网络节目进行整治。

大众点评诉百度为争20万亿市场

201402177541392598692807

当前甚嚣尘上的大众点评诉百度侵权、索赔9000万元一案正在持续发酵。大众点评向长江商报记者称,百度地图商户首页显示大众点评的点评,有的版本中将点评内容全部完整展示,并在页面上搭载百度糯米和百度外卖广告,直接获取了巨大利益。百度将大众点评享有合法权益的商户信息和点评内容直接作为自己的内容使用,实现了对大众点评服务的市场替代;百度则辩称,在网站向百度开放Robots协议的情况下,百度才会抓取网站数据,并将其提供给广大网民搜索。百度地图抓取大众点评的内容是在Robots协议允许的情况下。在案件终审前,法律层面的是非仍未可知。需要指出的是,这场争议和双方背后的控股资本与战略布局不无关系,巨头们对20万亿O2O市场蛋糕的争夺大战再次升级。

长安福特4S店和厂商“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

IMG0025116acb5741059308015

库存车激增,利润不断下滑,已成为横亘在4S店与厂商之间的“悬顶之剑”。4月7日,长安福特湖南24家经销商联名要求暂停提车,成为今年合资品牌中联合叫板厂家的首个“起义”事件。长江商报记者统计发现,自2014年10月起到2016年3月(除2015年8月为48.7%外),我国汽车库存预警指数均超过50%,这意味着库存预警指数已先后连续10个月和7个月超过警戒线,其中不乏沃尔沃、宝马、奥迪、奔驰等知名企业。4月15日,长期从事汽车研究的业内人士肖越向长江商报记者预计,通过对比各类权威部门发布的数据,目前国内的库存车已达到120万辆,库存车似乎已成为了厂商和4S店利益分配不可逾越的鸿沟。

天津港爆炸1321辆质损车竟“洗白”入市

448a5bb0f5b6187e721614

天津港爆炸事故中,确认不能通过维修手段重新销售的车辆却仍出现在市场上,有的以半价出售,修好的和未修的分段计价,甚至一天就能出手四百多台。记者日前走访发现,克莱斯勒旗下1321辆质损车去向成疑,车辆售卖者翻新质损车,通过走车管所“关系”上牌,大批量“洗白”入市。

记者调查揭开7天等酒店床单毛巾洗涤内幕

1460951220288

带血、带呕吐物的床单混在一起洗,加把火碱全变白,这就是一些快捷酒店床品日常的清洗方式,“放心使用”的标语再贴心,你还能在酒店床上放心安睡吗? 7天、速8、海友、星程、格林豪泰等快捷酒店,还有4星级的远洋酒店,将床品、毛巾外包给第三方进行火碱洗涤。发现带血、带呕吐物床单混洗、强酸强碱去污渍。经权威机构测试,北京7天酒店(刘家窑地铁站店)毛巾、浴巾的PH值达到10左右,已严重超出人体所能承受的正常值6.5至7。“酒店纺织品碱度超标、氯超标都会导致皮肤瘙痒”协和医院皮肤科住院医师向以魁表示,过酸、过碱还会破坏皮肤的免疫屏障,诱发皮肤病。

香港迪士尼乐园养不起老员工了

201602170920447211

据新华社香港4月16日电 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16日向新华社记者透露,乐园近期的职员调整涉及近百人,其中包括内部转岗和解聘,全部为后勤职位。其中不少还是深资员工。香港迪士尼乐园近期经营状况不容乐观。年初公布的业绩显示,受内地访客人数和酒店入住率下跌影响,乐园去年营业收入比前年下跌6.4%,净亏损1.48亿港元。

新华网启动A股IPO

209188065275942835

本周IPO发审会将迎来一家重量级公司。继“官网第一股”人民网IPO之后,眼下有着媒体“国家队”之称的新华网的A股IPO也进入倒计时。证监会发审委公告显示,4月20日,将有两家公司IPO上会,新华网赫然在列。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