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7:如 “7” 而至,敬请 “7” 待原创

砍柴网 / 砍柴君 / 2016-08-30 17:24
之前业界一直传言今年苹果准备提前召开发布会。果然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苹果公司正式对外发布邀请函,宣布将于美国当地时间9月7日上午十点(北京时间9月8日凌晨1点)正式...

085828734515

之前业界一直传言今年苹果准备提前召开发布会。果然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苹果公司正式对外发布邀请函,宣布将于美国当地时间9月7日上午十点(北京时间9月8日凌晨1点)正式召开发布会。

换句话说,新一代iPhone 7要来了。

LyzZ-fxvixet4096945

此次发布会的主角毫无疑问将是苹果的新一代机型iPhone7,同时根据传闻消息,新一代的Apple Watch和Macbook Pro或也将同时亮相。

解读苹果邀请函

虽然邀请函不会直接透露关于iPhone的消息,但苹果的邀请函图案里总是会隐藏新品线索。此前,苹果的邀请函大多是一句比较模糊的暗语或图案提示,例如在2014年9月,邀请函上写着“Wish we could say more”,结果那次发布了一大一小两款手机iPhone 6+6 Plus,另外还有Apple Watch手表以及移动支付Apple Pay,确实是很“多(more)”东西。

1441878265751131

此次一向爱卖关子的苹果也没有闲着:此次苹果秋季发布会邀请函采用了黑色的背景色。See you on the 7th 的字样既表明了发布会将会在 9 月 7 日召开,似乎也暗示了此次发布会的主角:iPhone 7,颇有深意。 

undefined

此外,邀请函上布满了不同颜色的圆形的虚化光斑点,是代表iPhone 7会有更多颜色?或者是跟即将发布新 iPhone 将采用的双摄像头有关?

不过究竟是实是虚只有等到发布会真正召开的那天才能知道了。

 如 “7” 而至:配置大曝光

近日,某微博网友爆出了一个中国电信官网的预约截图,中国电信已经放出了iPhone 7的预约页面。

147221683016448245.PNG

从曝光的截图显示,iPhone 7将具有“防水升级”、“取消耳机接口”、“无线充电”、“电池更大续航更久”、“搭配蓝牙耳机”、“深空蓝”、“32GB ROM”、“后置双1200W像素摄像头”等详细配置信息。

0

作为本次发布会的主角,iPhone 7自年中以来隔三差五就要经历一次曝光,不是在曝光就是在曝光的路上,从外观到配置似乎都已经没有了什么悬念了。

QQ截图20160830165959

此前包括代工厂的模具,网上流出的谍照等大量曝光消息无一不在“展示”这款新iPhone的外观。现在,基本可以确认的是,iPhone7依然保持此前iPhone6s的设计风格,主体采用一体式金属机身圆润的造型。不过,iPhone 7修改了上代中饱受吐槽的“白带”设计,天线更贴近机身两端。

同时从曝光的谍照来看,iPhone 7 很有可能会增加两种新配色,一种是深蓝色,另外一种是深空黑

QQ截图20160830171608

(网传iPhone6/6s和iPhone7/7s的配置对比)

硬件方面自然会一定的提升,两款产品都将使用全新的 A10 处理器以增强性能,iPhone 7依然是2GB内存,iPhone 7 Plus则升级到3GB内存。

最明显的变化来自于电池,iPhone 7由iPhone 6s的1725mAh提升到1960mAh(其实也没多大提升),iPhone 7 Plus由iPhone 6s Plus的2750mAh提升到2910mAh。

另外一点值得期待的是,此次发布的新一代 iPhone,机身存储容量可能会由 32G 起步,在内存方面,iPhone 7 将保持 2GB 内存,而 iPhone 7 Plus 可能会进一步升级,使用 3GB 的 LPDDR4 内存。

此外,3.5mm耳机插口这回可能要和iPhone 7说再见了。此前有消息称,苹果将在iPhone 7取消3.5mm音频插口,而充当多媒体席位的正是lightning接口。

从最近各家音频厂商纷纷推出带有lightning接口耳机加之苹果官网上线的lightning接口头戴式耳机来看,iPhone 7取消3.5mm插口的消息很可能属实。

敬请 “7” 待

有人或许还会期待 Apple Watch 2还有新款MacBook Pro ,但是这次或许会让你失望了。从目前得到的消息来看,砍柴君认为可能性不大。当然,发布会之后我们可能还能迎来 iOS 10、  macOS Sierra 、watchOS 3 这三大系统的正式版,以供用户安装升级。

QQ截图20160830171500

至于新款 iPhone 的上市时间,根据之前曝光的 AT&T 文件显示,苹果会在 9 月 23 日发售新机,但 Twitter 爆料大神则表示,新一代 iPhone 将会在 9 月 9 日接受预定并且在 9 月 16 日正式开售。价格方面,国行iPhone 7、iPhone 7 Plus均为32GB起步,售价分别为5288元起、6088元起。

北京时间 9 月 8 日凌晨 1 时,届时砍柴君将与大家一起见证新机的到来,敬请 “7” 待。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