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牵手苏宁 联合冲刺全年目标专栏

/ 杨世界 / 2016-09-01 16:11
9月1日,苏宁云商数码公司总经理刘东皓一行访问佳能(中国)北京总部,佳能影像信息产品全国销售总经理金子裕介出席接见并举行会谈。双方就上半年佳能品牌合作工作深入剖析...

9月1日,苏宁云商数码公司总经理刘东皓一行访问佳能(中国)北京总部,佳能影像信息产品全国销售总经理金子裕介出席接见并举行会谈。双方就上半年佳能品牌合作工作深入剖析,针对全年目标,双方在热卖机型促销、定制机、市场推广、资源置换、摄影课堂等方面展开会谈,共同制定出了直接高效的品牌攻略。

双方高层联手深入部署,成功将佳能下阶段品牌攻略完美再升级,为苏宁易购佳能品牌四季度全面销售布控、全年目标冲刺提供了充分保障。

8月过去的苏宁易购818发烧节期间,佳能品牌在苏宁易购渠道销量增长高达136.57%,在所有数码相机品牌中销量和增长率中,佳能稳居榜首,70D(18-200)等单品套装均实现全渠道6倍以上增长。

818发烧节使双方合作得到了充分磨合,苏宁独特的O2O运营模式再一次充分证明线上、线下同步发力的独有魅力。

双方上半年及818发烧节的通力合作,也为即将到来的十一黄金周、双十一增加更多的保障,加上苏宁雄厚的供应链管理能力和O2O运营优势,充分为十一大促、双十一O2O购物节佳能销售飘红保驾护航。

会议期间,佳能影像信息产品全国销售总经理金子裕介表示, O2O零售模式对于佳能品牌在中国的销售至关重要。下半年佳能(中国)与苏宁易购的战略合作已经展开,“金秋惠战”大促作为双方发起的一场横跨三季度的品牌攻略,已经成功打响。“金秋惠战”之擒牛摄月、十一“大阅兵”也将陆续上演,配以独具特色的摄影大赛,一连串的钜惠大促好戏一定让能让消费者充满期待。

 

19999

苏宁云商数码公司总经理刘东皓表示,下半年苏宁数码将联合佳能品牌着眼不同消费群体、选择差异化主打产品、开启不同类型的促销活动来把脉数码市场,充分利用苏宁易购现有的O2O渠道优势,开展丰富的线下体验活动,通过摄影课堂培训、摄影沙龙,精准锁定消费人群,输出极致服务和产品。

双十一O2O购物节、双十二狂欢购物节、双旦跨年大促尽在眼前,相信本次佳能苏宁联手出击,必将为四季度销售指明方向,为全年目标冲刺奠定基础,为明年双方合作做好铺垫。

摄影爱好者的需求已经悄然发生改变,学习、实践、分享越来越重要。据悉,苏宁数码已经在全国近100个城市设立了摄影课堂。领先在3C领域开创集销售、学习、实践、服务为一体的一站式服务,并且每月都会举办多场外拍活动和摄影比赛。

佳能(中国)将继续通过苏宁摄影摄影课堂和实践外拍窗口,提升佳能品牌与消费者之间的粘性,使消费者对佳能产品功能特点、品牌文化上有更清晰的认识与了解。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