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白酒节携手古井贡 白酒电商市场风云再起专栏

/ 杨世界 / 2016-09-02 17:46

 随着中秋国庆双节和秋季结婚热潮的临近,下半年白酒旺季正在靠近,消费者的购酒热潮即将再度掀起。9月2日,苏宁云商集团超市公司一行来到古井贡酒集团总部,双方就推进产品直供、节假活动品牌日、开发专供产品等事宜进行会谈,并达成初步协议。

 

强强联手苏宁共享大数据

宴请欢聚,无酒不成席,白酒行业的消费市场日益增长。在下半年白酒销售旺季即将到来时,苏宁易购超市与古井贡酒集团就推进战略合作展开了洽谈,同时为更好的筹备苏宁易购超市的白酒节带来便利,帮助消费者在选购到正品行货,享受低价和优惠。

古井贡酒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罗天祥表示:能与苏宁联手,是推动汾酒在销售运营领域的一次尝新,可以更好的开展古井贡酒的业务。借助苏宁强大的线上资源、线下千余家门店的力量以及强大的数据库,将增强与消费者的沟通。

此次双方进行的酒企互联网电商深入合作推进洽谈,是苏宁继与五粮液合作之后的又一酒类战略合作。酒企联手,白酒厂方直供,源头采购直接到库,保证消费者购买到正品行货白酒,同时也可以更好地为消费者服务。

 

正品直供再卷酒企合作风潮

会谈中,双方就日后的进一步合作,达成了初步协议,并在推进产品直供、双11节假日联合、渠道特供产品以及大数据的合作等方面达成一致意见。

通过进一步的合作,苏宁将向古井贡酒开放大数据资源。古井贡酒可通过苏宁大数据平台,了解全国亿万消费者的消费习惯,对产品结构和铺货计划进行优化调整,提升供应链管理的效率。

借助苏宁的渠道零售能力和物流业务,合作后的古井贡酒将支持产品直供,即在苏宁销售的古井贡酒产品均为源头直采,摆脱中间商的束缚,用户下单后苏宁物流迅速配送,保证正品行货能够更快速地直达消费者。

同时为了让更多消费者享受到优惠,古井贡酒计划在接下来的双11、年货节等苏宁活动期间,开展折扣相当强的购酒活动,让消费者享受更多更深入的酒企合作福利。

据悉,双方还将在打造差异化营销、简化供应链结构等方面进行沟通,计划共同打造由苏宁独家经销的专供定制古井贡酒产品,更好的为消费者服务。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