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 Z手机国行版9.6即将发布 看网友们都说了什么?专栏

/ 杨世界 / 2016-09-04 09:26
虽然网友对此褒贬不一,其实,我想说的是,Moto既然被联想收购且也一直耕耘在智能手机市场,可见其作用还是蛮大的。Moto Z系列产品的诞生,能否为联想在智能手机红海里杀出...

文/深喉TMT

对于Moto Z模块化智能手机,想必很多机迷们都想跃跃欲试。尤其是联想的粉丝们,充满科技创新情怀的Moto Z,一经宣传便赢得无数赞美。配置高品质组件,即可让智能手机百变千相,个性化特征明显,实乃居家宅片、旅游拍照、办公甩酷最佳良品。

Moto Z手机国行版9.6即将发布 看网友们都说了什么?-

Moto Z智能手机

继Moto Z系列智能手机在联想的Tech World上与观众见面之后,后续的新闻报道也越来越有料。更盛传此次9月6日在北京举办的Moto Z国行版智能手机发布会,将推出两款智能手机,分别为Moto Z和Moto Z极两款,两款机器均搭载高通骁龙820处理器,分辨率为2560x1440的5.5英寸AMOLED屏幕,4GB运行内存及UFS 2.0存储。

Moto Z手机国行版9.6即将发布 看网友们都说了什么?-

5.5英寸的QHD屏幕符合2016年旗舰的主流配置

两者主要区别在于内置的电池容量、摄像头以及手机本体厚度:Moto Z电池容量为2600mAh,搭载了一颗1300万像素摄像头,手机本体厚度为5.19mm(不计算突出的摄像头);Moto Z极电池容量为3500mAh,摄像头为2100万像素搭配相位对焦技术,厚度比Moto Z略厚一点点,仅6.99mm。

Moto极的屏幕还采用了摩托独家的 ShatterShield 技术,这项技术在去年的Droid Turbo 2 上就出现过,虽然这项技术不能 让屏幕的显示效果得到提升,但是可以在手机意外掉落的情况下一定程度的保护屏幕。

简单说完Moto Z系列产品,咱们来看看网友们是如何评论此次关于Moto Z系列新品发布会的?
首先,联想集团董事长兼CEO杨元庆在微博用了一首诗来为9.6发布会造势,具体内容为

<blockquote>

Moto刺破传统,变迁互联。

将人类声音送上太空,向世界问好,

也曾在开合之间,为历史翻页。

想创造潮流,先挑战规则,

不疯狂复制,只#忠于不同#。

9.6#Moto Z#锋芒即现。

</blockquote>

再来看看其它网友们的真诚评论,毕竟Moto手机在小伙伴们的年轻岁月里还是残留有一定的痕迹的。

<blockquote>

伟大和不平凡总是会相聚在一起,Moto改变未来,Lenovo铸就辉煌。手机行业的精元全在Moto这里,这一点从摩托罗拉上发明世界上第一部移动电话时就已经注定。而作为中国第一家从小传达室走出来的500强企业、也是至今在世界上知名度最高的中国民企 联想,从无做到世界第一,也注定了他的不平凡。期待Z!

行业里摩托黑科技永远是最前沿的,不懂行的人是永远无法了解的,我只是希望摩托能够在联想人手里重新满血复活,让这个百年老牌成为中国人的百年历史!Lenovo 加油!

有没有对今天联想的MOTO情景感觉似曾相识?同样的海外收购,同样没有实质的政府阻拦,同样是曾经叱咤风云的枭雄!没错,就thinkpad收购!同样都买的是空壳,没有专利,没有核心技术,纯粹的虚名而已!联想对今天MOTO的吹捧,好比当年国人对“洋火”的崇拜!

当年我花了700块买了一部联想手机,用了3年都没坏,如今公司配的免费联想手机,用了一个月不到,壳坏了摄像头坏了还黑屏,害怕啊!

企业过去的辉煌不是垫脚石而比别人高而发展更快,企业的竞争是列车,过去的辉煌只会使列车变长,只有扔下过去的辉煌才能跑得快些,从爱立信,诺基亚,摩托罗拉,这些手机品牌没有因为转让而复活,而明智的西门子干脆放弃了手机。最成功苹果也不是因为转让而复活的,所以微软玩不转的联想一样玩不转。

没落的贵族,当年高调回归中国市场,几年过去了,未见多大成效!情怀固然重要,但都已是过去式,好汉不提当年勇,现如今更是一片血海,能否杀出重围,得靠真正的做工、品质、系统流畅稳定以及复合当今社会大众主流省美观的外形!

</blockquote>

虽然网友对此褒贬不一,其实,我想说的是,Moto既然被联想收购且也一直耕耘在智能手机市场,可见其作用还是蛮大的。Moto Z系列产品的诞生,能否为联想在智能手机红海里杀出一条生路,这个得需要时间来验证。但模块化智能手机的真正诞生,确实是有一定的市场创新之处的,这一点毋庸置疑。(原创文章,如若转载,请保持此链接:http://www.ishenhou.com/archives/286)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