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日报:PSVR发售在即,销量预计达Rift的600%专栏

/ VR日报 / 2016-09-06 09:31
VR日报帮您搜罗当天最Hot新闻,您关注的热门资讯,精彩观点尽在VR日报。

VR虚拟现实第一媒体VR日报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1、索尼眼红任天堂《口袋妖怪GO》 将积极开拓AR手游

1.jpg

看着任天堂凭借《口袋妖怪GO》取得的经济效益,索尼也开始对AR手游产生了浓厚兴趣。最近索尼集团总裁平井一夫在IFA柏林电子消费展接受金融时报采访时称:“(移动游戏)是我们正在大举进入的领域。从单纯的主机业务拓展到移动手机业务是一个比较大的转变。《Pokémon Go》改变了一切。我对其颠覆人们移动方式的潜能很感兴趣。”

2、VR与神话的结合,体验虚拟现实中的宗教节日

2.jpg

印度一家“体验管理公司”Chapter 3已经与该国其他两家初创公司——AlterNet和VR Creatives,还有孟买一家主要的出版机构Superleka合作,将360度全面报道他们国家最受期待的活动之一——Lalbaugcha Raja。Lalbaugcha Raja是孟买最著名的象头神,这本质上是一个宗教节日,在这一天信徒们会将大量的神像雕塑搬向街头。

3、PSVR发售在即,销量预计达Rift的600%

Z3.jpg

高盛集团估计,索尼今年将售出至少150万部头盔,远远领先于主要竞争对手,尽管它们上市比索尼早好几个月。明年预计索尼将售出300万部头盔,是HTC Vive的三倍,Facebook 旗下Oculus的六倍,分析师之所以认为索尼会占据优势,是因为“和竞品相比,索尼的定价更具吸引力,而且还提供了多种独家内容”。

4、VR头显StarVR出货,助力IMAX VR体验中心开业

4.jpg

在一场于柏林召开的全球记者招待会中,Acer联手游戏公司Starbreeze宣布,StarVR头显已正式向IMAX公司出货,为其在洛杉矶的IMAX VR体验中心做开业准备,这一备受期待的IMAX VR体验中心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和消费者见面。

5、为用户提供听觉震撼 oculus rift实现耳机专用化

5.jpg

最近Oculus正在为耳机找合作厂商,据媒体报道的是该公司正是Audeze,它正和Oculus合作为Rift打造专门的耳机。Audeze提供两个版本的iSine,区别在于耳机阻抗。另外用户还可以选择一个常规的3.5mm连接器,或者一个Lightning适配器。

6、CoSpace平台帮助老师制作虚拟现实教学内容

6.jpg

CoSpace平台现在提供了一个可以让老师定制环境的创作工具,让其可以为不同的学科设计课程。老师们利用这个平台来为课堂打造沉浸式的信息图、物体的3D模型、虚拟展览和演示文稿。

7、 vr游戏“美国梦”登陆Oculus,探讨美国枪支文化

7.jpg

美国的枪支文化一直以来都是人们争论的焦点,曾有各种公众事件和抗议活动在全国范围内爆发。因此这一话题很微妙,是电竞游戏所不容易触及的。Samurai Punk通过不失调侃地对现实生活进行模仿,淋漓尽致的满足“我们需要枪”这一诉求。不论玩家是否支持持有枪支这一行为,都需要带着幽默感和开放心态来体验这一游戏。

作者:VR日报,微信搜索公众号“VR日报”,微博@VR日报网,转载请注明版权

原文地址:http://www.vrrb.cn/kuaixun/11337.html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http://upload.ikanchai.com/avatar/000/00/49/thumb_80_80_15.jpg

VR日报

VR日报是国内最早关注虚拟现实的专业媒体之一,关注国内外虚拟现实技术、虚拟现实游戏...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