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ulus公司首席科学家暗示虚拟现实的下一步是?专栏

/ VR日报 / 2016-04-01 22:42
在本周,Oculus公司首席科学家Michael Abrash为Oculus Rift留下了一个悬念,关于虚拟现实的下一步要做什么。

作者:Elainezhao

 VR虚拟现实第一媒体VR日报原创稿件编译,转载请注明出处!

VR 5.jpg

在本周,Oculus公司首席科学家Michael Abrash为Oculus Rift留下了一个悬念,关于虚拟现实的下一步要做什么。

在Oculus被Facebook收购之后,Michael Abrash 刚刚离职于Valve软件公司,在那个时候他就说过:

Facebook收购Oculus这意味着给虚拟现实带来了莫大的荣誉。Facebook自身的资源以及长期承诺给Oculus提供资金发展,都是Oculus眼前最需解决的难题——当然这些难题对于他们来说是确实是很困难。我现在特别期待的是在我余生尽我所能的推动虚拟现实的发展。

在他加入了Oculus两年之后,他透露了虚拟现实未来遇到的最大问题:

也许现在最重要也是亟需解决的问题是:向世人如何展示真实的VR,让他们对VR更加的信服,以及如何保持VR的独特性。消费者的声音才是我们最需要关注的,因为他们代表了未来虚拟现实的市场需求,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要去考虑的,我相信这对于我们来说也是最大的挑战。从长远来看,一旦虚拟版本的人能做到跟正常的人类一样单独古怪被认知,VR就会成为一种非常广泛的社交体验,它能让全世界各地的人在任何地点任何时间都可以找到人来分享。

Michael Abrash也说:我很难想象在一个世界里(虚拟现实)能给我们进化到一种什么程度的能力,甚至会超越我们今天看到的超级大国。虚拟技术已经开始彻底改变一切从教育到建筑游戏,并远远超出的身临其境的感受。也许这将持续几十年,以一种我们从来没有想象过的方式,,对我们的工作、玩耍和互动的方式都将会产生更大的影响。”

目前Michael Abrash和一起工作的工程师、科学家和研究人员正试图解决如何能长时间的体验更多的沉浸式虚拟现实。

via:uploadvr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http://upload.ikanchai.com/avatar/000/00/49/thumb_80_80_15.jpg

VR日报

VR日报是国内最早关注虚拟现实的专业媒体之一,关注国内外虚拟现实技术、虚拟现实游戏...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