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视频行业如何打枪的不要,悄悄地做原生广告专栏

/ 张康康 / 2016-09-06 09:31
原生广告,Deep Focus的CEO,Ian Schafer说,“这是一种以消费者本身使用媒体的方式,去接触消费者的广告方式。”

原生广告的投放平台

原生广告的投放平台

原生广告,Deep Focus的CEO,Ian Schafer说,“这是一种以消费者本身使用媒体的方式,去接触消费者的广告方式。”IDEAinside给出的定义是:原生广告通过“和谐”的内容呈现品牌信息,不破坏用户的体验,为用户提供有价值的信息,让用户自然地接受信息。

随着网络社会的发展,消费者受够了自己不关心的广告的“骚扰”,内容营销逐渐成为主流的趋势,原生广告这种可以使广告和优质内容融在一起,如同有保护色的昆虫一般,在环境中不易被发现真实身份,使消费者根本没有发现自己被暴露在广告环境的特点,成为各大品牌商、广告公司及资源媒体一致看好的数字营销新趋势。在大家熟悉的信息流广告、移动推荐类广告之外,视频原生广告也开始步入飞速发展阶段。

作为视频网站的领跑者的芒果TV、爱奇艺和直播平台新秀熊猫TV都有着广大的用户群体,每日都有巨额的流量引入,是吸引广告投入的“黄金地”。用户已经对视频网站的时长越来越长的视频前贴片广告不胜其烦,直播中也不适合插播贴片广告,所以原生广告成为他们的共同选择。据调查显示,是一家叫video++的公司在为这三家公司提供原生广告整合营销方案。那么这家公司是如何给芒果TV,爱奇艺和熊猫TV做观众接受度的原生广告的呢?

自主开发核心技术 解决视频广告用户体验痛点

资料显示,在线视频首超过搜索、社交、电商已成为互联网第一大应用,视频广告正逐渐成为主流的广告投放模式。但目前国内各大视频平台的广告多为前贴、后贴、中插的前端植贴片广告,往往对用户体验产生的负面影响。

不同于其他广告平台,video++所做的是从视频后端云计算浮窗广告,利用数字技术将广告形象嵌入视频,这种原生的广告展现形式对用户的观看体验没有打扰,实现广告商、视频平台及用户的多方共赢,代表了视频广告未来的发展趋势。

据介绍,video++自主开发的核心技术“灵风”可在1秒内完成视频中子像素反轨迹跟踪,生成拟真浮窗,而且可根据视频内容中不同的透视、光影、视角和场景进行自动识别预处理,此外它还能通过针对视频中某一元素的场景运动来保持这一元素在整体视频空间里的稳定性,从而完美实现产品的无缝嵌入和实时替换。

不同于其他广告平台,video++专注于互动广告细分市场,以视频广告市场作为切入点。作为国内视频互动原生广告的先驱,video++对视频内容的拟真云窗效果已达到或超过人工精度,大量减少了人工成本提高了效率,技术已达到国际先进水准。

点对点精准投放 解决视频广告的投放痛点

作为国内视频原生广告的典型代表,video++不仅解决了视频贴片广告的用户观看体验问题,对于广告主来说,video++还能瞬间实现视频广告拟真嵌入,没有复杂的谈判和协调流程,节省了大量的时间和成本预算。

传统前端植入广告是在拍摄过程中与制片方进行深度合作,流程复杂且可复制性较低,且具有内容审批不通过,收视率无法预期的风险。而video++的云窗模式通过对已有视频内容的像素计算进行二次商业开发,在已知视频内容热度、点播量的同时可解决广告主对前向广告无法预期的痛点。

此外,video++旗下“灵眸”可以通过神经网络智能算法,能够智能优选最合适的投放策略以最低的成本实现对目标人群的精准投放。精准的广告投放方式和CPC,CPD,CPM等计费方式,可以大大节省视频广告的投入成本,保障了广告主预算的透明、可控。

连接三大视频平台和四大直播平台 提供全流量全覆盖的广告投放服务

20151221110832_300

 

目前video++已与国内前三大视频平台和四大直播平台签订了平台业务合作协议并完成了全网技术对接,为合作方提供全流量、全覆盖的广告投放服务。

对于视频网站来说,video++最大的核心价值主要是增量的广告位,video++利用核心算法对视频内容进行子像素级的趋势分析,识别出有效的广告参考点,然后将广告位置与广告内容进行自动匹配,从而完成广告的完美可视融合。

对于直播平台来说,video++的互动广告无疑为直播增添了更多的趣味和更强的变现能力。Video++公司致力于“让视频变得互动与智能”。直播的火爆增加了流量和渠道、内容、用户。现在直播的火爆主要是因为更快捷、更互动、更娱乐化,也更符合广告主的诉求。视频植入1.0时代是展示为主;2.0时代更加生动,例如弹窗变成了视频展现,视频的前贴片开始加入了互动,外链跳转。 数据上来说,79.5%的用户在观看视频过程中有互动行为;3.0时代,相对而言广告也会向这个趋势调整和迈进。直播开始火爆提供了更好的流量接口和展示的渠道,video++公司凭借其“直播+电商”模式,在直播内容中做电商外链,在不影响观众观看直播又为观众提供了额外的有用资讯摄入,节省了欲购买的观众的二次搜索时间。此外,红包,投票,抽奖……等互动广告方式,好玩又“和谐”,在观众玩的开心的同时完成了品牌曝光,实现了双赢。

视频媒体贯穿媒体发展史,视频原生广告走向精准和品效合一

从传统媒体的电视,到互联网的杀手级应用在线视频,到未来的VR/AR,视频媒体的重要性贯穿始终。视频广告有着覆盖人群广,受众信任度高的优点。随着互联网技术的发展,视频广告将走向精准和品效合一。面对前景广阔的视频植入3.0时代,video++真正做到了视觉整合、用户主导、内容为王。Video++将打造以技术为驱动的视频原生广告,不断整合资源、引领行业技术新趋势,与产业链各方一道推动产业变革,为品牌广告主创造更大的价值。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http://upload.ikanchai.com/avatar/000/00/79/thumb_80_80_37.jpg

张康康

张康康,毕业于中国人民解放军信息工程大学,计算机信息管理与应用专业。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