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新应用Allo的自带表情贴纸是谁做的?

新消费
2016
09/27
15:52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上周三,Google正式发布了新通信应用Allo,加入了即时通信应用的竞争之中。应用的配置,当然也少不了“表情贴纸”。

Allo推出了 24 套、超过 500 个表情贴纸,其中三套是动图,主题包括旅行、派对、约会等。这些表情贴纸由 Google 和伦敦创意公司 INT Works 合作,有 19 个来自世界各地的设计师参加,包括 Jean-Michel Tixier, Rob Flowers, Marylou Faure, Ding Ding,Jean Jullien 等。表情风格各不相同,有些轻松幽默,有些可爱,有些看着很古怪。

例如,其中一套主题为“工作生活”(Work Life)的表情,由加拿大设计师 Scott Martin 设计。设计师设想的使用场景是:“对同事使用,或者和朋友解释为什么今天晚上不能出来玩。应该有一个的讽刺/负面的意味。尽管它聚焦办公室环境,我们试图放进一种可以外推为 工作悲伤 的东西。”

Allo 的这套表情贴纸在简介中写道,“每个人都有各自的悲伤和在办公室的滑稽样子。”

不管你喜不喜欢,在 2012 年左右,LINE 推出大大的表情贴纸,各家应用跟进,证明了表情贴纸这种东西可以很受欢迎并可以卖钱。Allo 这次推出的贴纸在尺寸和风格上新意不大。不过和 Facebook 的通信应用 Facebook Messenger、苹果在 App Store 上的表情贴纸相比,Allo 贴纸的特点是没有让你一眼认出的诸如米老鼠、超级马里奥、哆啦 A 梦等二次元明星,全部由独立设计师和艺术家创作。

和竞争对手相比,Allo 的表情库还很小。据 Time 报道,Facebook Messenger 有超过 6000 个表情,苹果 iMessage 没有具体说有多少个表情,不过在 App Store 已经有几十套可供下载。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Google Adallom 应用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