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ulus开发者大会上 扎克伯格亲自演示社交新玩法VR

VR日报 / C.C / 2016-10-08 11:26
昨日,在圣何塞 McEnery 会议中心举办的Oculus Connect 3 开发者大会上,Oculus 与 Facebook进行了大量新技术发布。本次大会的新内容从Oculus Rift新设备到VR新体验,涵盖...

QQ截图20161008093127.jpg

昨日,在圣何塞 McEnery 会议中心举办的Oculus Connect 3 开发者大会上,Oculus 与 Facebook进行了大量新技术发布。本次大会的新内容从Oculus Rift新设备到VR新体验,涵盖非常广。在会上,Facebook也宣布将带来全新的VR社交产品,Facebook CEO 扎克伯格还亲自做起了VR社交的演示。

QQ截图20161008093856.jpg

在演示中,扎克伯格与其他两个同事在虚拟世界中玩起了扑克牌、国际象棋、还拿起了剑“决斗”。接着扎克伯格在VR设备中参观了自己的办公室,还给自己妻子打了个视频电话,充分展示了Facebook正着力打造的新式VR社交体验。

在现场视频来看,演示中的新款头盔有点像是Rift的改良版,具有一定的计算模块与位置追踪,性能介于Oculus Rift和Gear VR之间。

QQ截图20161008093014.jpg

通过这次Oculus Connect 3开发者大会,可以看出Oculus下一步重点将是社交生态圈。在Facebook这个巨大的社交网络下,VR用户间可以设立“房间”,以便与化身好友一起看电影、玩游戏或者聊天。但话说回来,Oculus与Facebook的社交体验花样再多,对中国用户仍很“不方便”,Facebook在国内极低的使用率低加上众人皆知的网络因素,注定Oculus在国内市场打不过另两家消费级VR厂商。

【来源:VR日报    作者:C.C】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