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办公即时通讯 坐享云端办公 专栏

/ Amos / 2016-10-17 11:03
随着云技术和云办公在企业的深入,即时通讯这一需求,自然也要与时俱进。

随着云技术和云办公在企业的深入,即时通讯这一需求,自然也要与时俱进。企业即时通讯除了可以提升沟通效率,方便内部交流以外,更多的功能正在不断被提出,比如移动办公功能、文件共享功能、多客户端使用等。

随着云技术不断的成熟以及产业链的不断完善,云计算已被各领域企业迅速接受并付诸于计划或产品中。而作为被最频繁使用的互联网应用之一的即时通信工具,对企业的影响也随之不断增长。据Amos了解,在已有的企业即时通讯工具中,华云数据旗下产品爱办公的易用性让其操作简单,易于上手,无需任何培训,使用者一键安装之后就可以轻松掌握所有功能。而且,功能十分强大,如消息安全稳定、全平台实时同步、大文件传输等,这些使得团队间的各种资源共享和协作均无阻碍。其次是安全性,所有数据都使用加密传输,并采用云计算技术保障安全。即时通讯还有相当强悍的办公集成功能,邮箱、云盘、流程审批等模块都可借此实现整合,让使用者在一个平台上直接处理多项办公事务。

此外,爱办公在满足企业的个性化需求方面也下足了功夫,开发出了一些非常有特色的产品功能,系统设置极大丰富。它可以处理企业的组织架构,让组织架构一目了然,并可以进行实时更新。这样的好处是可以让新老员工快速融入团队,进行高效协作。在团队沟通方面,通过它可以自由创建群组,企业群组功能可以让关联部门或邮箱群组,成员随着组织变化自动调整;另外一层意义在于,设置讨论话题,让员工尽可能地远离其他社交方式的干扰,专注于团队内部之间的协同办公,保障内部沟通环境。此外,邮件助手能够设置新邮件提醒,做到立即回复、转发都更加便捷。

爱办公即时通讯还是聚合型的企业云办公,邮件和附件资料都可通过云盘存储,简易、快速的进行文件传输,让团队的积累与精华唾手可得。“其具备了云办公在移动办公上的优势,实现云端同步聊天记录至所有登录设备,贯穿电脑及移动终端的网络环境。上述所有沟通都非常安全可靠”,业内人士称。

据相关负责人称,通过爱办公即时通讯可以对信息作出阅读反馈,使用者发出的消息,谁已读谁未读,都可以在界面上显示出来,让使用者对消息传递的进度和效果都了如指掌,这一功能将在不久以后推出。

行业分析人士称,IM工具与“云计算”都已然成为IT行业发展的主旋律,两者结合是必然的趋势。华云数据爱办公即时通讯利用云计算平台优势,打造出了大规模、低成本、高效率专业云邮箱服务平台,作为华云数据云协同办公大家庭中的一员,也会随着华云数据云平台的发展而不断满足企业用户的需求。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