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办公:移动云协同办公 传统企业变革利器专栏

/ Amos / 2016-10-18 20:07
企业如何抓住由移动互联网所带来的发展机遇,以及应对随之而来的巨大挑战?

移动互联网时代,传统企业进行互联网化转型已成为大势所趋。对于传统企业来说,在移动互联技术发展的浪潮中,正迎来一个变革的时代。企业如何抓住由移动互联网所带来的发展机遇,以及应对随之而来的巨大挑战?

混迹互联网多年,现就职旨在打造企业移动云办公统一平台“爱办公”的Amos认为为企业打造一个既可对核心业务过程进行控制与管理、又融合了企业管理所需各项服务的移动云办公平台,将帮助它们更快地适应移动互联时代的市场竞争和挑战。

移动云协同办公 传统企业变革利器

移动云协同办公 传统企业变革利器

4G时代的开启以及移动终端设备的凸显必将为移动互联网的发展注入巨大的能量,从企业机构的通信业务来看,主要包括两个方面:一是企业内部人员之间的通信,主要以有效协同工作为目标;二是企业与客户之间的通信,一般以联络中心/呼叫中心的形式存在,并与企业的CRM(客户关系管理)系统密切配合,以便企业最大限度地提高客户满意度和忠诚度,由此为企业带来更多的商机。不论是企业内部通信,还是企业与客户之间的通信,都将是融合通信的巨大应用领域。

移动云协同办公平台关注人员沟通、流程协作、知识共享与整合,可以帮助企业的业务流程规范化、标准化、可视化管理及图形化监控,让组织内部人员明确工作职责和角色,及时反馈问题,快速响应业务需求,帮助决策层全面、准确的了解整个团队的协作和执行力;保证企业信息流(组织)、工作流(业务)、知识流(技术、知识)无细缝整合和协作;从而为企业建立规范的办公流程与先进的管理理念,全面服务企业发展战略,提高企业运行效率和经营效益。轻松实现随时随地移动办公,支持各种手机终端应用。

旨在打造企业移动云办公统一平台,为企业提供一站式办公应用服务的“爱办公”,其融合了企业办公管理所需的各项专业服务,包括集企业办公、管理、数据、沟通、文化建设为一体,把团队中每位成员的生产力串联起来一号通行,具备邮箱、审批、即时通讯、云盘、通讯录、公告等功能,通过这些功能模块能够快速有效地帮助企业提高沟通协作效率、简化工作流程、降低管理成本。

爱办公:企业管理解决方案

爱办公:企业管理解决方案

据Amos了解,企业通信的部署有多种模式,如基于数据中心的云部署(私有云、公有云或混合云),主要的应用模块有:语音、各种消息、视频、会议、数据的整合等。爱办公依托华云数据的云计算技术服务支持,根据企业实际需求出发,满足企业Saas或者License交付部署模式。企业一方面可以利用云的能力,将通信能力和协作应用(如即时通信等)通过虚拟化技术进行云化,以降低企业部署成本。另一方面,企业可以根据自身情况选择公有云、私有云或者混合云的部署模式,提供统一管理和维护,降低企业IT管理开销。

移动互联网真正到来,传统企业变革刻不容缓,通过使用类似“爱办公”这类的企业移动云办公软件系统来提升企业办公效率,更快速有效地管理经营企业,必将是一种有效方式。近期来,企业级应用备受资本的青睐,协同办公市场的火热,或将就是一种信号,我们拭目以待!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