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我的哥!库克被希拉里阵营列为副总统候选人水煮娱

TechWeb / 露天 / 2016-10-19 10:35
10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一份来自希拉里竞选团队主席John Podesta的邮件显示,苹果CEO蒂姆·库克、微软联合创始人比尔·盖茨及其妻子都出现在民主党的副总统候选名单...

10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一份来自希拉里竞选团队主席John Podesta的邮件显示,苹果CEO蒂姆·库克、微软联合创始人比尔·盖茨及其妻子都出现在民主党的副总统候选名单中。

1476838985123

Cook和希拉里竞选团队主席John Podesta

该邮件是维基解密曝光的希拉里团队邮件之一,上面列举了诸多团队拟定的副总统候选人,除了科技领袖之外,还有很多商界政界等重要人物,包括纽约市前市长MichaelBloomberg、前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桑德斯、CEO Howard Schultz等数十人。

今年8月份,库克曾为希拉里竞选团队的“希拉里胜利基金”组织举办了一场筹款活动,库克和苹果的环境主管Lisa Jackson以普通公民身份而不是苹果公司代表出席活。另外,库克公开对民主党和共和党两党都表达过支持。

CrowdPac数据显示,希拉里竞选团队已经从硅谷科技公司筹得超700美元。而其竞争对手特朗普仅获得硅谷不到30万美金支持。

1476838985712

希拉里

有意思的是,前天,有知情人士透露,PayPal联合创始人、知名风投彼得·蒂尔跟硅谷唱反调,欲向特朗普的竞选阵营提供125万美元资金。

【来源:TechWeb  作者:露天】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